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细管理 高效复工 凯雪冷链打响经济保卫战

精细管理 高效复工 凯雪冷链打响经济保卫战

2020-03-0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随着疫情防控的持续推进,凯雪冷链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关于加速复工复产的号召,在抗击疫情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同时,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统筹安排,有力有序组织全面复工复产,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两手都要抓,疫情防控正当时目前全面狙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决战阶段,公司自复工以来,一直坚持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并行,提前制定复工方案与疫情防控措施,并严格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0号)》 的规定执行,进行体温监测、场所消毒、物资发放、分批就餐等各种防护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两手都要硬,有序恢复生产是关键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的,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自凯雪冷链获得复工复产批复以来,在以总经理为中心的经营层带领下,团结一心,和衷共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开足马力,争分夺秒,努力把失去的时间给抢回来。

  客车空调项目

  该项目主要为公交客运,客车制造,工程机械制造等企业提供运输冷暖空调设备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其系列产品适用于6-14米大中型客车、公交、旅游车型及工程机械车辆。

  疫情期间,客车空调项目管理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多方协调,紧急购买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市公交公司,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为保障公共交通出行的服务人员致敬!

  售后服务团队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岗位,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随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为保障居民的出行和乘车安全,空调研发团队在疫情期间,加快研发出独立空调消毒设备,经层层把关后开始推向市场。销售团队通过多种线上渠道,抢抓订单,紧盯年度目标开足马力。

  公司的各个板块也都积极行动起来,业务人员不断与客户联络感情,传播凯雪理念,介绍系列产品;生产和管理人员努力优化流程,寻求新方法、寻找新方向;每位同事晚上坚持网络学习,危中寻机,提升自身水平。“执着、创新、责任”的理念使凯雪人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

  凯雪的家人、客户、朋友们,如果您现在来到这里,会看到春天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让我们一起努力,从这里开始踏上一个全新的台阶,迎接一个更健壮的凯雪!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经济发展

  确保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们相信 未来可期

  凯雪冷链将与您一起 用奋斗迎接春暖花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