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14届影响客车业线上发布 凯博易控实力演绎精彩!

第14届影响客车业线上发布 凯博易控实力演绎精彩!

2020-03-1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3月18日,影响中国客车业2019-2020行业年度总结盘点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经过近百万网友投票和影响客车业组委会层层选拔,最终,凯博易控推送的客车混动及纯电动驱动分别荣获2019-2020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以及“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彰显了其在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

  形式有变、影响不变。由于疫情的原因,第14届影响客车业活动由线下改为线上,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14届,该活动旨在传播客车行业最有影响的事件、最有价值的思想、最具前瞻的产品。系列活动以其权威性、公正性、公开性在中国客车行业内赢得极高声誉。

  客车的电驱动技术是新能源客车工业关键构成,新能源客车产业技术精进更离不开电驱动相关企业的产品与技术支持。凯博易控总部位于苏州,北京设有营销中心,并在欧洲设立了创新中心。公司立足于全球商用车新能源产业,全方位整合全球资源,以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高端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为导向,引领产品技术潮流,持续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2019-2020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凯博易控eDMT480双电机变速驱动系统

  曾有行业专家表示,我国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未来发展趋势是:高功率密度,高功率密度的电机电控能实现轻量化,节省安装空间;高效率,更高效率能带来更高续航,减少电池用量,降低成本;高集成度,电机、电控、减速器/变速器一体化;低成本化;良好NVH和EMC特性。

凯博易控eDMT480双电机变速驱动系统

  荣膺2019-2020年度“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的凯博易控eDMT480双电机变速驱动系统采用双高速电机,实现动力无中断、换挡无冲击;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序列式换挡执行机构,内置免维护设计;高精度圆柱斜齿传动,全效机械式离合,提高机械效率;齿轮与轴承采用主动喷淋式润滑散热系统,降低扰油损失;源自欧洲的先进技术,结构、工艺及控制算法完全与欧洲同步;强化载荷谱设计,使用寿命100万公里;欧洲专业团队调校,NVH可达乘用车标准。

  2019-2020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凯博易控eCVT混合动力系统

  在纯电动公交大行其道的当下,混合动力公交已然以其独特的技术特性在市场汇总占据一席之地。荣膺2019-2020年度“客车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奖”的博易控eCVT混合动力系统运行模式多样化,覆盖城市公交和公路客车,全面替代AT产品;纯电工况覆盖性更广,兼顾爬坡和最高车速要求;拥有行星排锁止模式,中高速工况发动机直接驱动,效率更高;采用湿式离合器,系统工作模式切换平顺,终身免维护;采用先进的集中式热管理系统;采用定量喷淋式油冷电机,功率密度进一步提升,结构更紧凑。

凯博易控eCVT混合动力系统

  科技赋能优质产品,凝聚核心竞争力。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凯博易控以高科技产品引领、成就、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未来,凯博易控将会针对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趋势以及市场及客户的需求,不断推出具有先进技术的高品质驱动产品,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发力、创造新的价值。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