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参与消费扶贫 奉献你我爱心 哲弗在行动!

参与消费扶贫 奉献你我爱心 哲弗在行动!

2020-06-1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浦东新区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浦东新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发动企业参与消费扶贫的工作要求,哲弗公司在端午来临之际,向沪援中心购买100份沪援特产,作为员工们的端午慰问节礼,既关怀了员工又为社会献上了爱心。

  这一份份沪援特产,饱含着哲弗人的一份份情谊,一份份关爱,更体现着哲弗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扶贫事业而言,消费扶贫是一种持久稳定的可持续扶贫方式。哲弗通过消费扶贫产品慰问员工的特殊方式,即寄托了一家民营企业对浦东新区对口援助地区当地百姓的深厚情谊,又把义利兼顾的理念植入了企业文化,别具意义!此举也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直认可和欢迎,公司发放这份特别的端午节礼,让员工也切实体验了一把亲身参与扶贫事业中的特殊感受。

  哲弗公司作为浦东新区工商联的副主席单位,多年来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浦东新区公益事业、光彩事业,在新冠疫情中公司更是第一时间捐款20万,并发动全体员工捐款和录制“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的祝福视频,从物质和精神上双重助力抗疫。

  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哲弗不但在疫情下做好复工复产,企业业绩还继续高歌猛进,今年预计仍然能比去年有50%以上的增长。随着公司的发展,哲弗将继续发扬“泽四海、福天下”的品牌精神,将在今后的帮扶事业中继续做出更多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