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威伯科加入采埃孚 诠释“1+1”的无限可能

威伯科加入采埃孚 诠释“1+1”的无限可能

2020-06-18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正式官宣威伯科加入采埃孚已经过去两周啦!这次商用车领域的强强联手,采埃孚完美地将两者的产品组合整合在一起,这势必会为现如今以及未来的商用车智能与集成式系统的发展带来全新机遇。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说道:

  两家成功企业的联合将使集团在商用车系统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能力踏上新的台阶。我们互补的产品组合和技术能力让我们能够为全球的制造商和车队提供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这一方式,我们可以积极参与打造不断变化的交通领域的未来。

  通过强强联手,我们将能够为双方的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附加价值。此次收购是公司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随着威伯科的加入,我们将持续推进我们在传动系统以及数字化方面的转变。

  - 威伯科与采埃孚渊源颇深 -

  让我们来一起回顾

  EMA动作规避辅助技术系统

  为更好的性能建立协同:在2016年,威伯科的EMA系统集成到了采埃孚的原型车中,该系统是威伯科制动安全系统与采埃孚主动转向系统的第一次合作,集成了威伯科的OnGuardActive雷达探测技术的碰撞缓解系统、成熟的电子制动系统EBS、先进紧急制动系统AE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和车辆动力学控制系统,与采埃孚电控液压转向系统协同合作发挥系统最佳性能,可以有效规避追尾事故的发生。这也是实现卡车无人驾驶的关键一步。安全系统与电控元件正在逐渐改变当前的驾驶模式。

  离合器空气压缩机

  威伯科与采埃孚共同研发的首款气动离合器于2008年投产,这项产品及其理念很快在市场上获得了成功。众多商用车制造商为他们的客户提供的此类空气压缩机都是采埃孚和威伯科的产品组件共同运作。

  驾驶室空气弹簧减振器模块

  CALM驾驶室空气弹簧减振器模块是采埃孚与威伯科为驾驶室共同开发的空气弹簧减振器模块的名称。在此模块中,采埃孚提供阻尼器,而威伯科为滚装管提供阀元件。2002以来,CALM已成功进行批量生产并获得出色的市场反响。

  CDC 连续可变阻尼空气弹簧减振器

  这套专为商用车开发的CDC自适应减振系统配备了采埃孚的阻尼器与威伯科的控制单元,自1997年开始量产。不仅有效减轻负载,对路面起到有效保护,还显著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底盘零部件、传感器组件,以及集成化的高级制动、转向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帮助汽车制造商在新车平台中实现技术差异化。采埃孚已为满足数字化趋势下的商用车领域的各项需求做好充分准备,包括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增效减排,同时降低总运营成本。车队管理中正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解决方案,这为优化整个系统和有效控制货物运输提供了契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