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森鹏智能防火配电盒在北京公交的应用

森鹏智能防火配电盒在北京公交的应用

2020-09-2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在部分新能源公交车辆上,针对普通配电盒防火性能不高的问题,北京公交采用了森鹏商用车先进的配电盒技术——一款专门适用于CAN总线车辆的智能化高防火性配电盒。发展之要,贵在力行。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总体要求,北京公交集团不断“身体力行”,积极推进北京公交集团区域线路运营车辆新能源化工作。

  森鹏智能防火配电盒是专门为新能源车辆的安全保护而开发,尤其适应于已经应用CAN总线的新能源客车。

  该方案采用智能防火配电盒替代现有的普通配电盒,通过“CAN总线+前防火配电盒+后防火配电盒”的绝佳组合,替代“CAN总线+前普通配电盒+后普通配电盒”的传统组合,可以完整控制整车的70-100种电器设备,确保车辆上每一条线路都能得到可靠的安全保护,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智能化以及防火安全性。

  森鹏智能防火配电盒与普通配电盒相比,可靠性和防火安全性得到了大大提升,防火等级设计(V-0级),阻燃性能远超国家标准;集成度高、功能全、高品质、高可靠性、防水、防尘,设计寿命与车辆同寿命。

  该产品精确的起动机主线路过流过热断电保护功能,使得行车过程中起动机主线路不带电,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内嵌满足欧洲ADR危险品车辆总开关技术标准的CMS电流检测模块,实时检测整车总电流,具备整车电流过大断电保护功能、配电盒高温断电保护功能、以及故障报警信息仪表显示功能。另外,产品自带CAN通讯功能,为远程整车电流监控提供支持。森鹏智能防火配电盒的设计理念将车辆防火安全性放在第一位,做到了产品与车辆同寿,真正的阐释了“让科技有温度”的品牌理念。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