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景区大客占有率超九成!90台东风康明斯国六D6.7批量交付大九寨旅游集团

景区大客占有率超九成!90台东风康明斯国六D6.7批量交付大九寨旅游集团

2020-10-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0年9月29日,90台搭载东风康明斯D6.7发动机的宇通客车终于赶在“十一黄金周”之前到达阿坝大九寨旅游集团(后简称大九旅)的三个景区:九寨沟景区、达古冰川景区和四姑娘山景区,为更好解决景区十一旅游高峰期游客运输问题提供了帮助。

  据客车网了解到,大九旅集团一直是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用户,景区内超过90%的大型客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以更低的故障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及时和专业的“保姆式”服务,更是赢得了大九旅集团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付既是国内客车首次批量搭载东风康明斯国六公交发动机,也是东风康明斯国内国六客车发动机业务的里程碑。搭载的D6.7国六发动机具备自重轻、油耗省、更高效,质量优等特点,同时针对景区用车,专门采用了大发电量发电机,满足大用电量需求;发动机NVH(噪音振动值)控制,极大提高了整车舒适性,满足客运行业需求:根据景区特点进行了国六专站专人服务;开展旅游高峰期专人驻点保障;跨职能跨公司联合保障运营率;定期油样检测,确保发动机处于最佳运行状态;远程数据监测,实时监控运营情况。

  在此次交付中,东风康明斯从路况采集、发动机选型到样车打造、可靠性试验,从批量供货、交车培训到专人送车、专项售后服务方案制定,可以说从产品到服务,无一不得到宇通客车和大九旅公司的认可,顺利帮助客户缓解了“十一黄金周”客运难题。说不定,你在景区坐的某辆车就是东风康明斯输出的动力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