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品质塑品牌!北京世纪星入围“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典范品牌”

品质塑品牌!北京世纪星入围“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典范品牌”

2020-12-1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2月12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马培华及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院士专家、品牌专家、经济学家、企业家等围绕“十四五”品牌强国建设、科技创新赋能品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实体经济与民营经济发展、数字经济与品牌提升等热点展开交流探讨。

  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典范品牌”。总经理梁荣女士荣获“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品牌领军人物”。总经理梁荣女士、商务部经理阮倩代表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大会。

  中国品牌大会已成为我国品牌建设领域极具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高端品牌盛会。大会以“品牌共建,精神共承,价值共生,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国家品牌战略精神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抓手,以创新、全面、精准、务实的理念和扎实具体的举措,推动大国品牌的强力崛起。

北京世纪星获得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典范品牌金獒奖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马培华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建设,从“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到设立“中国品牌日”,我们建设品牌强国的步伐更加坚决。他勉励企业和企业家们践行工匠精神,坚持创新引领,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实现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时代使命。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品牌是企业家精神、诚信精神、担当精神的集合;是知识产权、自主创新、道德自律的集合;是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集合。企业唯有坚守诚信、品质、创新和担当,才能走上品牌发展之路。经过组委会及广大网友客户严层层评选,北京世纪星入围“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典范品牌”。代表消防行业获此殊荣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更代表了国家对于诚信品牌的支持与认可。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书记赵先贵同志为北京世纪联保颁奖

  荣获“2020中国消防行业十佳品牌领军人物”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荣女士认为:诚信是品牌塑造的核心,是品牌发展的基石,失去了诚信,再多的宣传和广告都没有意义。北京世纪联保深耕消防领域二十年, 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此次代表消防行业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更代表了国家对于传统品牌的支持与认可。世纪星始终坚守一切为了平安的消防阵地上,创新发展,为冶金、机械、电力、管廊、新能源客车提供消防灭火保护,以保护人民财产安全为使命。未来世纪联保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研发力度,做精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消防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