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石油各分公司领导一行赴亿华通考察

中国石油各分公司领导一行赴亿华通考察

2020-12-2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0年12月1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分公司领导在石油党校学习期间,组成调研团赴亿华通,就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加氢站建设、氢能供应网络等深入考察。

  调研团在亿华通常务副总经理于民、北京海珀尔运营总监仇苓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永丰加氢站和亿华通总部,详细了解加氢供应体系建设和氢燃料发动机系列产品。于民介绍,亿华通已经形成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生产、测试及整车企业协同合作的科学完善体系,目前搭载亿华通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车辆在全国推广运营超过1000辆,覆盖市内公交、物流运输、园区摆渡等多个场景,车辆环境适应性及综合热管理技术等关键指标经得起考验。

  双方以科技冬奥项目为契机,积极推进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批量商业化应用,携手推进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