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在宁波公交的应用

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在宁波公交的应用

2020-12-28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近年来,宁波公交着力打造“文明、便捷、安全、舒适”公交系统,不断改善公交环境,建立起集各监控系统于一体的智能化运调管理网络,并实现了智能可视化调度。

  如何利用车辆用电有效保障该系统平台的顺畅运营?来看看宁波公交给出的答案。

  前不久,宁波公交集团陆续引入近300台新能源公交车辆,现已投入各区域公交线路使用。

  据了解,该批车辆采用先进的自主监管用电安全的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为车辆安全监控系统提供实时的用电数据及决策依据,全面提高了对客车电气火灾的防控能力。

  车辆上装配的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SP4210(后盒)取消全车保险和继电器,实现了实时监测和发送温度及全车每一路电流,过热过流自动保护。

  除此之外,该产品壳体使用不可燃的「全铝」材质,防护等级高达「IP67」,内部全采用进口「大功率芯片」,终生不损坏、免维护,且所有通道可软件设置,实现电流超限瞬时保护,可满足智能化、网联化车辆配电远程监控的需求。

  截止目前,森鹏全芯片数字配电系列产品已装车20000余台,经大批量市场验证其安全可靠性,在市场和用户检验的的过程中均获得了一致好评。

  相信,全数字配电技术会越来越多的应用到车辆用电安全中,为车联网技术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为车辆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省心的出行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