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谭旭光:大干100天,实现新跨越

谭旭光:大干100天,实现新跨越

2021-01-02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月2日上午9时,新年第二天,谭旭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大干100天”领导干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激发干劲,抢抓发展机遇,确保完成一季度预算任务,为全年开好头、起好步。

  大会主会场设在潍柴集团,济南、西安、扬州、济宁、临沂、聊城等地设49个分会场,全国各地企业近5万名干部员工线上同步观看直播。

  2020年,惊心动魄、荡气回肠,集团收入首次突破5000亿元,利润总额首次突破200亿元。谭旭光动情地说:大家辛苦了,感谢每一位奋勇冲锋、战无不胜的营销将士!感谢每一位心无旁骛、专注研发的创新“疯子”!感谢每一位无怨无悔、默默付出的一线员工!你们是企业的英雄,你们创造了奇迹!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谭旭光提出要大干100天,实现新跨越!各级领导干部要关爱员工、以身作则、深入市场、营造生态,让员工干得舒心、干得有劲!谭旭光号召集团国内11万名员工,要主动作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的要求,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彰显国企担当!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