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服务智慧交通建设 郑州市交通局领导一行点赞森鹏科技

服务智慧交通建设 郑州市交通局领导一行点赞森鹏科技

2021-02-19 来源:客车网

  牛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2月18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陪同郑州市交通局局长翟政,调研员乔玮,法规处处长刘刚等一行领导,新年开工第一天莅临森鹏调研指导工作。郑州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德敏,双桥园区运营中心主任徐鸿科,亿达郑州科技新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闫莉萍等陪同调研。

  张红军主任、翟政局长一行实地深入走访了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全面介绍,了解到森鹏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商用车电控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物联网及5G通信技术,形成了以智能硬件产品、数字化云平台服务相融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核心产品,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张红军主任、翟政局长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交通运输领域的创新驱动,“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是主要手段,不断加强交通运输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建设,借助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和理念,推动信息技术产业与传统交通运输业有机融合,持续加快提升交通信息化水平,推进交通运输由传统向现代服务业转型,更好地服务和方便人民群众。”

  陪同中,森鹏科技董事长董社森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森鹏技术创新的领导表示感谢。他讲到,公司各部门和各项目组将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加强协调、克难攻坚、形成合力,有效解决科研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为交通运输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建设贡献森鹏的一份力量。

  森鹏科技坚持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客车电器、智慧环卫平台、工程机械车辆电器、数字电力四大板块的集团公司。近年来,森鹏科技紧跟政府5G智慧城市建设理念,自主研发出了5G数字驾驶舱、5G数字公交生态云。其中,5G数字驾驶舱现已在市场大批量装配应用。

  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在智能驾驶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都充分证明了森鹏的实力,而这些技术积淀也将为森鹏服务智慧化交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森鹏科技也希望能够通过与交通各领域伙伴的战略合作,加快智慧化交通的新升级,为交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