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官宣! 精进电动与美国ELMS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官宣! 精进电动与美国ELMS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2-2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1年2月25日,美国纽约即将上市的股份公司Electric Last Mile, Inc.(“ELMS”)正式在美国Business Wire (商业资讯)上发布官宣,宣布与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进电动”)和宁德时代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精进电动成为ELMS公司电机技术开发及生产的战略合作伙伴,宁德时代成为其电池包供应商,共同为ELMS公司首发纯电驱动城市配送车辆(Urban Delivery)提供动力总成系统。ELMS公司即将投放的纯电驱动城市配送车辆有望成为美国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商用纯电动汽车。

  作为ELMS公司的电驱动系统合作伙伴,精进电动将为其提供相关的开发和技术支持并将在美国进行本地化生产以支持ELMS公司新能源车的大批量生产,并将进一步加强电驱动产品的协同开发、及时生产,同时提高供应链效率和质量指标。

  关于Electric Last Mile, Inc.

  ELMS致力于通过垂直集成的方法来设计、制造和定制电动互联的最后一英里交付车辆,从而重新定义最后一英里市场。ELMS将为客户提供可持续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车辆解决方案,以开展业务。该公司总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lectriclastmile.com

  关于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电驱动系统和零部件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已经形成了全面的电机、机械、电子、电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并向全球客户供货。精进电动目前在上海有一座电力电子产品工厂,并正在建设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的新工厂,将于2021年开始投产。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jjecn.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