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占比90%以上 国六上线 玉柴为全国两会通勤用车提供卓越动力支持

占比90%以上 国六上线 玉柴为全国两会通勤用车提供卓越动力支持

2021-03-0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全国两会如期而至。作为向全国两会通勤用车提供动力支持的客车动力第一品牌,玉柴第18次拿到服务全国两会“通行证”,如约而来,而且服务两会的发动机数量再创新高!

  据客车网了解,今年共有约370辆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参与全国两会服务,占通勤用车总数的90%以上,涵盖宇通客车、金旅客车等主流客车品牌,其中30台玉柴YCK09发动机和20台玉柴YCS06发动机配套宇通客车初次投放运行,这是玉柴国六产品首次“上会”。

  服务全国两会,对玉柴而言,是责任,也是使命。多年成功服务全国两会的经验,让玉柴再担重任时更为得心应手,但玉柴没有丝毫懈怠。今年,玉柴调动了北京区域的6家服务站力量,并从总部调派了服务工程师,共同组成硬核服务保障团队。

  目前玉柴国六发动机在北京市场的保有量已接近3000台,颇受用户认可与好评。2021年,玉柴将进一步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布局YCK08、YCK09、YCS06、YCS04等国六产品,助力打造“绿色京津冀”,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