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专注智能科研 郑州迪耀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专注智能科研 郑州迪耀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2021-03-2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23日。由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 15 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郑州迪耀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20-2021年度科技创新类别·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

  2021年3月23日,由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公共交通高科技智能化领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郑州迪耀科技销售副总梁鹤跃一行应邀出席,与客车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制造、技术配套及公交客运等近200位各届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专注智能科研硕果累累

  喜获年度大奖不负众望

  当天举行的“第十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结果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通过专家评审、网络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郑州迪耀科技凭借易燃挥发物监测预警系统DY-YH003系列产品,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20-2021年度科技创新类别·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15年来,这一评选不仅评估、记录了中国客车行业的成长、发展历程,也见证了迪耀的一步步成长。能获此殊荣,是对迪耀人专注公共交通智能化研究成果的肯定,也必将激励迪耀在此领域的快速前行。

  突发新冠疫情挑战重重

  守护安全出行不辱使命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及新的出行方式影响,消费者出于安全考虑减少出行,避免公共场所活动,旅客运输总量持续下行,1-10月国内累积公路运输客运量同比下降48.6%,对行业发展产生极大影响,后疫情时代,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恢复,公共乘车安全问题持续成为焦点。如何才能让公众在公共交通系统中重新找到安全感?如何助力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为乘客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是中国客车行业需要探究的重要课题,而这恰恰是郑州迪耀科技研究的主攻方向。

郑州迪耀科技销售副总梁鹤跃上台发言
郑州迪耀科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与中科院、郑州大学等全国知名的科研院所合作,迪耀成功研制出了适用于公共交通的安全信息化智能管理产品,除了此次获奖的易燃挥发物监测预警系统外,迪耀科技针对性研发的空气杀毒净化系统,更是受到许多业内专家的关注,该系统运用先进的虑、电、光组合除消毒理念,通过多级空气过滤+多样除菌消毒措施,实时有效杀灭多种细菌和病毒,提升车内空气循环路径深度,使车内空气排出时通过特别设计的多功能杀毒过滤系统,经过滤净化后再排出车外,有效降低病毒传播范围,避免造成二次污染。迪耀通过科技力量,实现为抗击新冠疫情,为公众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坚定科技创新“启迪未来”

  赋能安全出行“福耀天下”

  据麦肯锡等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客车行业正朝着新能源、智能化、安全化方面快速迭代发展,尽管新冠疫情影响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在迎战新冠疫情的同时,积极布局疫情后的市场需求,应是所有中国客车行业同仁的首要选择。

  郑州迪耀科技,始终坚持“启迪未来,福耀天下”为公司的企业使命,围绕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并陆续申报、认证包括ISO9001、IS01694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百余项专利产品及企业资质,为新的发展格局做技术研发储备。

  载誉而归是奋斗的新起点,面向新的一年,作为中国客运交通领域的一份子,郑州迪耀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进美好出行愿景,践行“关注客户需求,追求客户满意”的企业经营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公司获得众多行业客户认同,快速建立起了覆盖智能交通产业链上下游的客户体系。目前公司已与宇通、中车、中通、福田、比亚迪等主流主机厂建立了稳定、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副秘书长袁建光
客车网创始人、总编吴永强

  目前,相关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北京、内蒙、新疆、河南、山东、河北、湖南、湖北、四川、重庆、云南及广东等全国数个中心城市的公共交通体系,累计为全国约5000万乘客提供智能化的公共交通美好出行体验。

  我们深刻认识到,在习总书记提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时代大背景下,智能交通产业领域将大有作为,我们将坚持以建设公众满意的安全、绿色、高效的智能化公共交通产品为奋斗方向,践行“启迪未来,福耀天下”的企业使命。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结语:迎接2021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的时代,我们始终以合作伙伴和评选组委会的鼓励支持为奋斗动力,以为人们的美好出行贡献科技力量为奋斗目标,满怀希望,砥砺前行,拥抱2021年的到来,以期再创佳绩,回馈信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