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品质保证 性能卓越 东风康明斯荣获15届影响客车业“国际营销协作奖”

品质保证 性能卓越 东风康明斯荣获15届影响客车业“国际营销协作奖”

2021-03-25 作者:勝安 来源:客车网

  2021年3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5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系列活动举办至此,已经成功走过了15个春秋,作为客车行业的年度盛会,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公交运营公司、客车制造企业、技术配套厂商、媒体同行等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盘点、总结中国客车业与公共交通行业2020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规划充满期待的2021年。

  此次年度盘点活动中,东风康明斯ISL8.9客车用发动机凭借出色的海外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荣获2020-2021年度“国际营销协作奖”。

  东风康明斯ISL系列发动机:品质保证 性能卓越

  如果把传统客车看作是人,那么发动机就是客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技术水平直接关系到客车节能情况和运营效率。东风康明斯ISL系列超高的升功率和低速扭矩,可与更高排量的重型机媲美,动力十足。ISL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和运营效率,性能稳定可靠,持久耐用,燃油经济性优异,更是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校车理想的动力选择。

  本次获奖的东风康明斯ISL8.9客车用发动机,功率290-380马力(213-280千瓦),与同等排量发动机相比重量更轻,仅有704公斤,结构更紧凑,动力更强大。通过先进的电子智能平台超大容量的电子控制模块,确保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实现在不同载重情况下保持高效节油和低排放;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喷射压力更高,最高可达1800bar,对喷射正时和喷油量控制更加精确,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区宽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同时,发动机子系统高度集成,多途径实现节油降耗,更高的升功率,在复杂工况下运营性能稳定可靠,动力性卓越。

  助力国产客车出征海外市场

  随着中国客车在世界舞台优势愈加凸显,其不断稳固自身实力、日益占据重要地位。如今中国客车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表现踌躇满志、信心十足。而在取得这些价值成果的背后也离不开多方支持,这其中就有与之联系紧密的技术配套企业。

  此次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东风康明斯ISL8.9系列发动机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国际营销协作”殊荣,是行业专家、客车用户、客车网广大读者对康机品牌成就和领先的技术产品给予的高度认可。

  据客车网了解到,东风康明斯ISL8.9系列发动机主要搭载宇通、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中通等整车厂11-14米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校车。平均每年出口销量超过3000台,远销中东沙特、南美、非洲、俄罗斯/独联体等国家和地区。

搭载康机的金龙豪华大巴在厦门现代码头装船启航前往沙特装配康机的中通豪华大巴在青岛港成功装船,发往沙特市场

  长期以来,东风康明斯同国内一流的整车厂商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从整车匹配,到整车生产,售时及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东风康明斯都与整车厂通力协作。

  纵览全球市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配备了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为海外客户提供多项定制功能,已长期成为中国主流客车制造商的出口产品的不二之选。同时,东风康明斯凭借强大的海外服务体系,为海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信赖。

  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东风康明斯将会创造哪些新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