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国六服务“黑”科技 东风康明斯数字化工具助力精准服务

国六服务“黑”科技 东风康明斯数字化工具助力精准服务

2021-04-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伴随着全国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节点的进一步逼近,只有不断创新发展、提高产品品质、优化后市场服务,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而东风康明斯也将继续秉承“驱动世界前行,实现至美生活”的企业理念,深耕用户需求,用更先进可靠的国六技术,为广大司机朋友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随着智能网联的发展,传统低效的被动式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当前商用车市场的售后服务需求,未来发展方向将是基于大数据的高效精准服务+主动预约性服务,东风康明斯携手康明斯中国数字化团队打造CA、CSU、SEDB等数字化产品,助力国六产品成功投放&服务保障。

  数字化工具CA(预防性维修)可以提供基于大数据的高效精准+预防性主动服务保障。通过大数据可实时跟踪东风康明斯用户车辆的使用情况,对车辆发动机出现的故障进行分类与记录,当出现故障时,CSC呼叫中心客服会及时联系用户按照指导自行处理或进站检查,避免故障升级,节约用户维修成本、保证用户高效出勤。

  2021年2月26日上午10点56分,CSC呼叫中心客服接收到陈师傅的车辆报FC143、FC415故障提醒(该故障持续发生会导致发动机拉缸报废),立即回访联系用户,了解到用户在服务站维护保养更换机油时触发了机油压力报警,便立刻将此信息立刻传递给飞虎队值班专家王陆,因为王陆前期处置过类似问题,很快就根据回访信息判断出是由于服务商更换错误型号机油滤清器(国六L9机滤与国五L9机滤不通用)导致故障。在为用户解决问题后便立即培训该服务商按照CRM指导更换机滤,避免后续因错装导致批量性故障的发生。

  数字化的核心目标是提升使用东风康明斯产品的用户体验,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客户开发更适合且更多样性的产品,东风康明斯车联网和数字化能够帮助用户将运营数据可视化,运营成本最优化,解决方案定制化,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数字化产品投入使用,你准备好了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