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助力中国客车再结硕果 康明斯发动机的墨西哥情缘

助力中国客车再结硕果 康明斯发动机的墨西哥情缘

2021-04-15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一批搭载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的金龙客车从厦门码头起航,将漂洋过海运往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以更清洁动力服务当地民众美好出行。据客车网了解,本次交付是继2019年康明斯联合金龙客车向墨西哥出口170台天然气客车之后又一次大批量交车,充分彰显了康明斯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实力。

  再结硕果基于客户认可

  作为技术领先的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为公路市场货运和客运车辆提供畅行全球的清洁动力。特别是在墨西哥及拉美市场成绩斐然,成为康明斯深耕全球市场的一个缩影。

  在天然气动力技术方面,康明斯更是全球先行。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天然气动力的研发工作。1980年代,康明斯第一款车用天然气发动机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康明斯共有六个研发中心通力合作,共同参与天然气发动机的开发。

2019年7月,170辆搭载康明斯L8.9G天然气发动机的金龙天然气公交交付墨西哥

  早在2019年7月,170辆搭载康明斯L8.9G天然气发动机的金龙天然气公交交付墨西哥,到达后全部投入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克雷塔罗市使用。经过近两年的实地运营,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可靠耐久、高效低耗、绿色环保的品质和无忧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客户高度认可和赞誉,为康明斯携手金龙客车在墨西哥再结硕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客车网了解到,本次订单共计166台,全部搭载康明斯天然气发动机,其中61辆9米公交和75辆10.5米公交搭载康明斯B6.7G发动机,以及30辆12米公交搭载L8.9G发动机。

  康明斯L8.9G天然气发动机作为第二次交付机型,传承了康明斯L系列经典柴油机平台和集成康明斯几十年燃气机经验的产品,具有低速扭矩大、高可靠性的优势,同时产品在玉龙雪山等高海拔地区实车验证,符合此次终端用户所在城市的要求。

  康明斯B6.7G天然气发动机是康明斯继打造L8.9G之后的又力作,在秉承了产品动力性强、可靠性高、清洁环保等优秀品质的同时,深挖燃油经济性和机油消耗率,可以大幅降低使用成本,提升驾乘体验。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大批搭载康明斯B6.7G天然气发动机的公交车服务于张家界景区、北京八方达公交、襄阳公交、长春公交等国内外市场,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量身定制 打造动力解决方案

  作为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市是拉丁美洲重要的科技和金融中心,被称为“墨西哥的硅谷”,也是北美的大型商业型城市。当地政府高度关注民生和生态发展,积极采用天然气公交替代传统能源公交,着力打造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体系。

  根据瓜达拉哈拉高海拔、路况差、沙尘多等运营环境以及海外客户的实际情况,康明斯为客户量身定制动力解决方案。康明斯从整车设计布置阶段便与金龙技术工程师逐项对接,康明斯对两款发动机进行了定制化优化,经过严格的设计评审之后,投入样车生产,并就地、就近协调资源对样车进行全面测试,确保实现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以保障车辆出勤率。车辆生产阶段,康明斯与金龙交付中心采购部生产部紧密合作,保证了车辆批量上线生产,同时派驻厂服务支持生产,确保全部车辆如期交付客户。

  在服务支持方面,依托康明斯全球布局的服务体系,用户能够享受周到体贴的服务。前期受制于疫情的影响,康明斯美国、墨西哥、中国机构多次通过视频会议确保服务培训、零件储备就位,并提前做好相应预案。车辆交付运营后,康明斯驻墨西哥当地服务团队会定期跟踪车辆运营情况,并配合主机厂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做好发动机售后的各项服务工作。

  康明斯在全球的服务网络,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环保技术一样,是康明斯在海外市场扎根成长的根基,也是帮助中国客户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

  目前,康明斯每年为大约8万辆客车提供动力,为将近50%的中国客车出口海外提供保障。在全球大中型客车市场,康明斯的优势尤为显著,市场口碑一直深得客户信赖。在多元能源动力运用方面,康明斯积累了丰富经验,随着中国客车不断走向世界,康明斯将携手更多中国客车品牌,为全球绿色出行提供清洁动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