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打通国六服务渠道!东风康明斯核心网络现场诊断辅导进行中

打通国六服务渠道!东风康明斯核心网络现场诊断辅导进行中

2021-04-1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国六时代已经来临,为提升东风康明斯核心服务网络竞争力,2020年东风康明斯引入在商用车咨询行业具有丰富经验和过往项目成功经验的咨询公司,定期派驻经验丰富人员到东风康明斯指定服务商现场进行诊断,根据服务商短板和服务商意愿,制定针对性提升课题和提升目标,并辅导服务商成功实施。

  2020年共完成7家客户体验中心的现场诊断,帮助服务商发现不足,针对短板和服务商意愿,制定改善计划,并结合服务商自身优势,努力打造和发挥作为客户体验中心的7大功能:区域备件中心、维修诊断中心、品牌宣传中心、技术支持中心、培训中心、渠道管理平台、后市场业务开拓中心。

  2021年,结合东风康明斯核心网络建设规划及服务商意愿,东风康明斯还将计划对9家客户体验中心开展现场诊断辅导,帮助服务商建立科学完善的管理流程,提升其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更好的发挥客户体验中心的功能,目标是每家客户体验中心,要根据现场诊断结果,结合自身优势,至少选择2大功能在2021年实施落地。

  在国六服务渠道建设方面,东风康明斯从2018年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进加大服务培训的力度与拓展国六服务网点的推广,2019年能实施国六服务的网点已达188家,2020年更是达到了310家,这些核心网络全面符合国六的服务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免除了国六用户的后顾之忧。

  2021年,东风康明斯将会在服务上继续创新,聚焦用户,赋能渠道,从而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专业、更便捷的国六服务,助力国六用户高效出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