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盘毂电驱动倾力护航 “网红巴士”星辰纯电动公交亮相福州

盘毂电驱动倾力护航 “网红巴士”星辰纯电动公交亮相福州

2021-05-07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4月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启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要坚持自立自强、创新引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本届峰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首次作为主办方之一,组织40多家央企参会参展,并集中签约一批有代表性的标志项目。在福建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会场外,10辆外观新颖、科技感十足的红色纯电动小巴格外引人注目,这批为会场嘉宾提供通勤服务的正是搭载盘毂电驱动的“网红巴士”——星辰纯电公交。

福建省省长王宁和与会嘉宾乘坐星辰纯电公交

  星辰纯电公交是搭载盘毂电驱动的纯电动微循环城市客车,广泛应用于城市短距离接驳、地铁接驳、老旧城区公交、大型社区巴士、观光专线公交等多个场景。星辰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与传统的公交车造型差别很大。通过采用欧洲最新的设计手法,打破了客车在形态上的束缚,以商用车的空间和功能,做出了接近乘用车的灵动和未来感。时尚新颖的造型,不仅更受市民欢迎,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还使得星辰成为该细分市场的独创产品。

  目前星辰纯电公交已在四川、陕西、福建、江苏、浙江、广东等省投用。福州的地铁接驳、无锡的景区观光、温州的社区公交、厦门的网约巴士,星辰因其外观新颖、适用性强得到用户和民众的喜爱。

会场外整装待发的星辰纯电公交

  而这一切,星辰纯电公交所搭载的盘毂动力轴向磁通CDU功不可没:经过全面性的系统优化匹配,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工作效率;同时,通过优异的电流、扭矩闭环控制,可以全面降低系统电磁噪声和机械噪声。盘毂轴向磁通CDU,比传统径向磁场电机在体积、重量以及效率方面拥有天然的优势,为新能源微循环城市客车星辰系统电动公交的动力系统。

  通过应用整车的一体化设计,星辰纯电公交的二级踏步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长轴距设计为车内提供了更大的乘客站立区空间,做到高实用性和高人性化。同时,1950mm的车厢也提供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视野。

搭载盘毂电驱动的星辰为会议提供通勤服务

  实力见证荣耀,品质铸就辉煌。作为中国数字化建设大军的一份子,盘毂动力也将继续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持续发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更好的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