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批量大单出口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缘何赢得客户青睐?

批量大单出口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缘何赢得客户青睐?

2021-05-27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获悉,近日,166台金龙压缩天然气(CNG)客车来到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正式投入当地公交运营,为这里带来更美好的出行服务。此次交付,对瓜达拉哈拉的公共交通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传统和电气化车辆驱动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师和制造商,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商用车全自动变速箱生产商——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是该批批量大单的主力变速箱供应商。在全球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中国客车出口受极大影响的市场环境下,艾里逊变速箱缘何备受全球客户的青睐与好评?


  节能先锋 打造绿色出行新风尚

  瓜达拉哈拉市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的首府,也是瓜达拉哈拉大都市区的首府、墨西哥第二大城市。作为首都墨西哥城与西北太平洋沿岸及美国之间的交通纽带,这里工业发展迅速,现在已成为墨西哥西部的工商业和金融中心。城市气候温润,景色宜人,自古就被誉为“西方的珍珠”,是墨西哥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针对瓜达拉哈拉市的城市特点,为更好地发挥公交在提升出行质量、推动旅游发展的重要作用,当地政府高度关注民生和生态发展,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禀赋,采用天然气公交替代传统能源公交,着力打造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体系。

  天然气车辆一直被列为瓜达拉哈拉市政府的优先发展项目,因其相比柴油发动机更环保和噪音更低,最适合于人口稠密的大都市。此外,天然气加气站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正在逐步覆盖达拉哈拉市及其周边城镇。

  高颜值的背后有“硬核”

  艾里逊能够获得墨西哥用户的青睐,不仅是其深耕拉美市场多年的成果,更是企业实力、技术、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体现。

  根据瓜达拉哈拉市道路坡多、弯多、路窄等实际路况,以及热带海洋性气候等特点,艾里逊量身定制公交出行解决方案。

  新交付的金龙客车订单包括3款低地板城市客车型号:车身分别为8米长,9.5米长的型号配备了康明斯CNG发动机B6.7G和带缓速器的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T270R,T280R;车身为12米长的型号则配备了320马力的康明斯CNG发动机L8.9G和广受好评的艾里逊T325R全自动变速箱,它最多可承载92名乘客。多用途的艾里逊T325R最大扭矩可达1200Nm;该型号配有六个前进挡位,一个倒挡和一款内置缓速器,大大优化燃油使用效率。

  此外,客户对于车辆动力性、出勤率和舒适性的要求都比较高,这就对车辆的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可靠性和保障服务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为适应当地海拔高,路况复杂的运营环境,金龙客车和瓜达拉哈拉市政府一致选择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因其以出色的动力性能、可靠性、耐久性以及优良的服务网络来满足当地公共交通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往往CNG/LNG车辆的发动机动力欠佳,而艾里逊液力变扭器通过增大发动机扭矩显著改善车辆的起步性、操控性和整体生产力,可以弥补这一缺憾。相对于手动或AMT变速箱,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Continuous Power TechnologyTM(不间断动力技术)避免了手动或AMT车辆在换挡时常见的对油门反应较慢情况的发生。

  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生命周期长,且易于维护是其最大的核心优势之一。技术人员会根据车辆的运行要求进行校准,艾里逊的预诊断功能可监测各种运行参数,以提醒您何时需要维修保养。这消除了不必要的油液和滤芯更换,并提供了最大的变速箱保护,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并减少了停机时间。

  在瓜达拉哈拉密集的城市交通中,车辆是否易于操控极为重要。配备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使驾驶大型客车更简单,并提高其可操控性和动态加速性。

  针对未来多元能源应用和智能化技术开发,艾里逊变速箱将以全球领先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动力解决方案,凭借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和高效服务,助力中国客车不断在全球服务美好出行。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