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国品牌客车的最佳拍档!玉柴接连交付多笔客车动力大单

中国品牌客车的最佳拍档!玉柴接连交付多笔客车动力大单

2021-06-23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6月以来,玉柴接连交付国内外客车动力订单,成为众多主流品牌客车的最佳拍档。

  在北京,100辆装载玉柴发动机的厦门金旅客车陆续启程进京,将为更多重要活动和日常旅游带来更加安全、可靠、低碳、环保的出行体验。

  在天津,批量装载玉柴发动机的苏州金龙旅游客车正式交付天津客户,这批新车填补了天津高端旅游客运市场的“空白”。

  在新疆,新一批装配玉柴发动机的宇通客车正在国家5A景区新疆喀纳斯景区为众多旅客提供出行服务。此外,超百台装配玉柴燃气发动机的宇通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交付乌鲁木齐公交集团,为居民、游客带来更环保的绿色美好出行。

  在云南,批量装载玉柴发动机的安凯客车正式交付,此次交付的旅游客车均为久经市场验证的车型,获得广大乘客的认可肯定,将进一步助力云南加快红色旅游、打造旅游强省建设发展。

  除了国内市场,玉柴发动机也远赴海外,为海外游客带来中国制造的精品。

  日前,大批量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安凯客车陆续运抵沙特,投入当地朝觐出行、旅游客运等通勤用车市场。玉柴客车动力作为进军沙特的先行者,近10年来,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当地客户的盛赞,成了沙特客户青睐的首选动力,当前在沙特上奔跑的中国产客车90%都搭载了玉柴发动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