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一行赴凯博易控考察调研

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一行赴凯博易控考察调研

2021-09-0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1日,江苏省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携苏州市主要领导成员、各区(县)主要负责人,来到凯博易控公司考察了“市重点项目——凯博吴中基地建设项目”。

  许书记在凯博易控建设项目展示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郝庆军对公司发展情况和吴中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许书记对公司吴中基地项目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凯博发展成为国际一流企业、将凯博吴中基地打造成为“灯塔”工厂。

  许书记还参观了公司纯电驱动产品、混合动力产品和车辆连接产品的展示区,听取了公司产品特点的详细介绍,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发展的理念表示赞赏,鼓励公司在科技创新上要持续加大投入,让产品技术的领先优势持续下去。

  凯博易控是一家国际化的商用车新能源动力系统提供商,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头部企业,公司战略客户涵盖众多国内外主流商用车企,并在中国苏州建有研究院和创新中心。

  凯博吴中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26亩,总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将建成国际领先的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研发中心、智能制造中心、试验中心等功能模块。公司围绕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建成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智造基地:年产3万套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的数字化工厂和精密零部件加工中心,以及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综合试验室和整车试验场。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开发能力、试验能力和制造能力,为客户及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