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高效服务 情定西宁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在行动

高效服务 情定西宁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在行动

2021-09-0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九月

  温暖前行!

  天高云淡,秋意浓

  青海·西宁站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活动

  正式拉开帷幕

  高效服务,认真检查

  2021年9月2日,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行活动小组准时到达现场,开始准备工作。不久后,闻讯而来的用户陆陆续续抵达,进站检查。其中,有一辆白色车辆虽然没有任何故障码,但客户却抱怨动力不足,油耗高。

  万里行小组队员随即上前询问车主,了解情况。据了解,车主阿布提是今年3月购买的新车,主要运输棉花和百货,运输路线是喀什—广州,车辆行驶近6万公里,油耗偏高。而与之有着相同配置与路线的另外2辆车,却没有任何问题,油耗仅为34L/百公里。

  如此大的油耗差距,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万里行小组认真检查后发现,车辆外围很干净无渗漏,便锁定了油品质量问题,果不其然,发现存在油品质量差的非现行故障,并现场查看滤芯,确实附着大量的杂质与污垢。

  耐心指正,悉心讲解

  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万里行小组成员随即对车主进行了耐心引导,指出劣质燃油虽然价格便宜,但会使燃油滤清器过滤效率下降,发动机燃油系统、后处理零部件非正常磨损与污染。如此恶性循环下去,不仅会造成动力不足,油耗高,还会导致车辆启动困难、后期维修成本高等问题。

  面对万里行小组成员的悉心指导,阿布提也逐渐意识到正品燃油的重要性,果断要求对发动机进行全面保养,更换所有柴滤、机滤、机油、空滤及方向机油,同时还购买了10桶原厂尿素备用。

  对于如此“知错就改”的可爱的新疆朋友,活动小组人员趁热打铁,为其进行国六车辆的正确操作、使用保养等更深入讲解。同时,还着重介绍了车联网技术,并表示会重点关注车辆运行情况,即通过利用车联网后台数据跟踪车辆使用情况,对车辆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提前预警,确保客户实现高出勤,高收益。

  前行路上,温暖常在。东风康明斯一直在用行动践行理念,通过不断的沟通与持续交流,使广大用户更加深入了解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优点与正确使用,更加信赖与认可东风康明斯,使其真正成为用户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东风康明斯客户关怀万里行

  关爱每一位用户

  温暖继续,感动长存

  让爱陪伴你每一次远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