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航国际副总经理黄勇峰一行到中航锂电考察交流

中航国际副总经理黄勇峰一行到中航锂电考察交流

2021-09-13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7日,中航国际副总经理黄勇峰、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旭辉一行到中航锂电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刘静瑜、研究院副院长王小强等热情接待黄勇峰一行。

  黄勇峰表示,航空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谭瑞松称赞刘静瑜董事长是航空工业培养的优秀企业家,是航空工业系统的“风云人物”、“航空之星”,要求相关业务版块领导到中航锂电学习交流。此次专程来访,也是受谭总嘱托,向刘静瑜董事长学习取经。交流过程中,黄勇峰称赞刘静瑜董事长拥有过人的胆识和魄力,以及产业报国、产业强国的崇高使命,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市场化的思维和格局,带领中航锂电实现跨越式发展,为行业发展、国家“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汽车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这种企业家精神和底气以及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和担当,让人敬佩。

  刘静瑜回顾了带领中航锂电在危机中创新求变,强势崛起的发展历程。刘静瑜表示,在2018年7月加入中航锂电后,通过迅速调整组织架构,重塑文化体系,统一员工思想为公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通过实地的市场调研及客户交流,快速做出战略决策,进而成功实施战略转型。刘静瑜还就公司愿景“共创共赢 成就伟大”做了分享,有远大理想的中航锂电人,致力于为新能源产业发展做贡献,创建伟大公司,成就伟大事业!

  会上,双方还就企业管理、经营理念、新能源市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当天,黄勇峰一行还先后到公司江苏产业园区、展示中心和生产车间参观考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