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荣膺东风华神“品牌支持突出贡献奖”

东风德纳车桥荣膺东风华神“品牌支持突出贡献奖”

2021-10-1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0月9日,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以“创新驱动 驭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合作伙伴大会,并于当晚举行“恰风华正茂”品牌嘉年华之夜活动,东风德纳车桥以领军车桥业的品牌价值和卡车车桥优异的市场口碑,荣膺2021年度东风华神“品牌支持突出贡献奖”,东风德纳车桥市场营销总监刘振出席合作伙伴大会。

  作为全新一代商用车新品牌,东风华神战略新品启用了全新的车型代码“HV”,H代表高端,V代表价值,针对商用车市场特点,东风华神将东风德纳车桥定位为HV系列高端车型标配供应商,其主力车系选择潍柴+法士特+东风德纳车桥打造黄金动力链,确保输出稳定承载可靠,满足不同工况。

  在东风德纳车桥与东风华神的携手努力下,东风华神新一代产品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面向未来,东风德纳车桥将持续秉承“承载车桥梦想,传递卓越价值”的使命,与东风华神紧密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