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讯!森鹏入选河南新认定的47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喜讯!森鹏入选河南新认定的47家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1-10-1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9月30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省工信委、财政厅联合认定的《2021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企业名单》,共有47家企业入选,森鹏名列榜单。

  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坚持以加强和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重心,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学研结合为切入点。通过认定工作,培育优势资源,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制约产业发展的产业链核心关键技术,引领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和重点工艺的技术创新,对行业技术创新起示范带动作用。参评企业须有被认定的省级及以上企业研发中心,获评后将被推荐参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SENPTEC),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经郑州市科技局批准建立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照CNAS标准建立了正信汽车电子控制技术与安全试验中心。公司成立于2011年,业务涵盖客车、卡车、环卫车、工程机械以及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领域。

  森鹏起家于客车板块业务,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学习的企业文化、格物自省的企业精神,以技术开发、知识产权为中心,以安全、智能为两翼,全新打造嵌入式软件、智能硬件、云大数据技术等平台,依托柔性化生产新制造管理模式,聚焦客车、卡车、环卫车和工程机械四大领域,推广“更安全、更智能、更省心”的产品。紧跟国家政策,借助行业大潮开拓市场,顺利实现业务升级,5G数字驾驶舱、全液晶仪表CAN总线系统、全芯片数字配电模块、电子后视镜等业务优势凸显。

  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优秀软件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郑州市高成长企业”、“高新区科技瞪羚企业”,“亩均论英雄A类企业”;在行业中率先通过质量、环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质量和研发能力始终保持提升势头。

  近年来,森鹏科技通过制定技术研发进阶式规划,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打造创新团队,一方面不断引进高新人才,培养更多的技术骨干,建立起一支勇于争先、善于创新的技术团队。另一方面,构建以机制和人才建设为主体的助推公司科技进步的创新体系。此次认定为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无不彰显了森鹏主营业务领域掌握相关核心技术以及在相关技术产业化方面的突出优势,在省内同类企业中居于领先位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