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参与精进电动科创板IPO战略配售

艾里逊变速箱参与精进电动科创板IPO战略配售

2021-10-1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0月14日 ,艾里逊变速箱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IPO) 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战略配售,获配金额为2.64亿元人民币(约合4200万美元)。

  据客车网了解,在此之前,双方最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艾里逊还为支持精进电动在北美的商用车电驱动产品开发、测试和制造提供了债权融资。 双方相信,战略合作结合双方优势,包括艾里逊的电动化产品、品牌、渠道、技术和产品可靠性优势,和精进电动在电机 、控制器、传动和系统集成方面的产品、研发、测试和制造优势,能够为全球主机厂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艾里逊此次对精进电动的战略投资令人激动,体现了艾里逊在商用车电动化领域持续投资的决心。” 艾里逊变速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Graziosi 说, “为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艾里逊很自豪能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精进电动的首次公开发行。”

  精进电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余平说:“在精进开启全新的征程的时候,我们很高兴有艾里逊这样的‘全球性、专家级’的伙伴参与我们的IPO。艾里逊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我们的首次公开发行,体现了艾里逊对双方战略合作充满信心。这项战略合作将加速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并为全球商用车主机厂提供创新可靠的电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精进电动碳化硅控制器
精进电动两档自动变速器-MD系列
精进电动四档自动变速器系统总成
艾里逊 eGen 130D

  关于精进电动

  精进电动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电驱动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定位于高中端市场,为全球客户开发、配套先进的电驱动核心零部件、总成和系统,产品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公司在驱动电机、电力电子、汽车传动、软件控制和系统集成方面拥有先进、全面的技术研发实力。精进电动秉承“追求极致”的企业文化,坚持精益的质量管理,产品技术领先、品质优异,多年来配套国际国内高中端整车客户,获得了多个顶级产品和质量奖项。精进电动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在上海、山东、河北、美国底特律设有研发中心或生产基地。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简称“精进电动”,股票代码688280。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jjecn.com。

  关于艾里逊

  艾里逊变速箱(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LSN)是商用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是全球最大的中重型全自动变速箱制造商,也是电驱动系统的领导者,致力于改善世界的运作方式。艾里逊产品应用广泛,包括公路卡车(配送、垃圾、建筑、消防和应急)、公共汽车(学校、公交和长途汽车)、房车、非公路车辆和设备(能源、采矿和建筑应用)。该公司成立于 1915 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艾里逊的业务遍及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中国和巴西设有地区总部,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工厂,并拥有全球工程资源,包括位于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密歇根州奥本山和英国伦敦的电气化工程中心。艾里逊还在全球拥有 1,400 多个独立分销商和经销商。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allisontransmission.co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