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与多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合作 在动力系统中集成ADS技术

康明斯与多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合作 在动力系统中集成ADS技术

2021-10-1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近日,康明斯宣布将推出新软件套件,在其动力总成中集成自动驾驶技术 (ADS)。

  作为先进的动力总成提供商,康明斯通过软硬件集成,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且燃油经济性优异的动力总成。利用最新的软件功能,康明斯将其核心技术扩展应用到自动驾驶领域。

  康明斯正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展开积极合作,在100多辆汽车进行测试,确保全球商用车市场应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时,实现其动力总成与自动驾驶技术的无缝集成。

  康明斯动力总成集成总经理J Michael Taylor表示:“依托公司百年的客户服务经验及技术优势,我们拥有独特优势,能在不断变化市场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助力客户成功应用未来创新技术。我们致力于不断投资、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并在先进柴油、天然气、混合动力、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全系列动力总成中应用自动驾驶技术,为客户支持做好充分准备。”

  “康明斯是全球运营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借助康明斯专业的集成技术及优秀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设计和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将加速自动驾驶软件在重型卡车行业的应用。”

  目前,康明斯正与多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合作,为市场提供高效、安全、智能、完善的解决方案。依托公司的技术优势及在全球市场积累的深厚经验,康明斯为客户提供不同工况、路线和负载应用场景下,实时优化的解决方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