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求精 进步进取!精进电动科创板上市庆祝大会精彩回眸

精益求精 进步进取!精进电动科创板上市庆祝大会精彩回眸

2021-11-1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刚刚过去的10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精进电动科创板上市庆祝大会活动在北京朝阳拉开序幕,本次大会是公司近年来工作的总结回顾和迈向新征程的动员。精进电动北京、上海、山东、河北等各地区的员工齐聚一堂,共襄荣耀与喜悦,共同见证了精进电动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庆祝大会涵盖了主题讲话、评优表彰、晚会节目等多个议程。精彩纷呈的背后凝聚着一支敢战、能战、善战的奋斗者团队的身影。

  精益求精 进步进取

  在科创板上市庆祝大会上,精进电动创始人、董事长、CEO、总工程师余平先生回顾了公司十三载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发展方向及规划做了精彩的演讲。董事长余平先生特别提到:公司能够成功登陆科创板,更要感谢国家对制造业、新能源行业的支持。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真正的基业长青的优质企业,而且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研发的过程是艰苦的、市场竞争是残酷的,我们没有选择容易的路,而是选择了正确的路,我们走了过来。

  我们有幸成为登陆中国资本市场的唯一一个集电机、电控、传动为一体的全面的电驱动企业,相信未来还会有很多沟沟壑壑,但是让我们继续秉持着自驱、奋斗、合作、极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脚踏实地,把今天做好、把企业的未来做好。

  精进电动首席财务官谢文剑,副总裁杨葵、李玉权,销售及储能业务总经理李红旗等也分别表达了对精进电动科创板上市的祝福,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期待和希望。

  颁奖盛典

  公司从成立以来,依靠自驱、奋斗、尊重、合作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组建了一个优秀的战斗团队,并且还在持续吸纳众多有志者加入,他们在这个团队里挥洒汗水、贡献才智,公司的每一步发展他们都是见证者。

  借着上市的东风,上市庆祝大会特意设置表彰颁奖环节!以此衷心感谢每一位为公司发展奋斗、贡献的精进电动人。盛大的颁奖环节表彰了多个年度优秀个人奖、优秀团队奖、总裁奖、IPO贡献奖、优秀项目奖等,百余位获奖员工实至名归。

总裁奖颁奖现场
IPO贡献奖颁奖现场
项目奖颁奖现场

  他们是公司的财富、同事的骄傲、家庭的光荣,我们每年用这样的方式礼赞工程师,是精进电动对科技人才的高度尊重,更蕴涵着精进电动科技进步的密码。

  获奖代表精彩发言

  来自精进电动不同地区公司的多位员工代表上台发言。

  一位在2016年一毕业就加入精进电动如今快速成长为部门骨干的优秀应届生说:“精进电动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很享受精进的工作氛围,精进电动是应届生职业成长的快递通道。领导专家指明方向,团队成员互补互助。我常常被大家齐心协力、竭尽全力赶项目进度的精神所动容。我们精进人就像战士一样,随时可以拿出武器投入战斗。”

  一位获得总裁奖的管理新秀奖代表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们部门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专业的水平,和大家一起做世界上最好的电动系统。”

  一位获得IPO团队奖的员工代表说:“回顾以往,奔跑中的IPO,我们和时间赛跑,在领导的指导下,大家相互帮助,群策群力,共克时艰;一份汗水,一份收获;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我们有了收获;这是一支积极的团队,会不断的开拓进取,走的更高更远、更优秀、所向披靡;积极的团队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

  晚宴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科创板上市庆祝大会晚宴场正式拉开帷幕,在炫酷多彩的舞台上,平日里认真工作的工程师们,完美展现出了多才多艺的技能,劲歌热舞、说学逗唱信手拈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既有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又有乐翻全场的精彩小品,还有经典歌曲的精彩演唱,完美呈现了一场高质量晚宴节目。

  晚会最后,余平董事长和几位同事即兴演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瞬间点燃全场, 现场无一人不被炙热的气氛所感染,大家手舞荧光棒,一同哼唱,把现场气氛嗨翻天!

  结语

  伴随着欢声笑语,精进电动2021年科创板上市庆祝大会圆满落幕。回首往昔,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充满挑战和磨炼的一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导致很多行业和企业都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可谓大浪淘沙,人生百态!而在这场历史洪流中,精进电动不仅经受住了考验,反而逆势而上,展现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顽强生命力和爆发力!

  精进电动科创板上市的钟声敲响的不仅仅是对砥砺前行的精进人过去的认可与奖赏,更是吹响了勉励全体精进人继续冲锋的号角。衷心感谢每一位为公司发展奋斗、贡献的精进电动人。我们相信,精进电动在上市后必将继续全力奋进,开启属于精进电动人的崭新篇章!

  让我们振奋精神再起航,精益求精,进步进取,创造精进更加美好的明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