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西公交协会工作会议 通达电气“智慧公交解决方案”获广泛聚焦

广西公交协会工作会议 通达电气“智慧公交解决方案”获广泛聚焦

2021-11-2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1月18日,广西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公交分会2021年工作会议于广西梧州市成功召开。通达电气作为协办单位,与来自广西道路运输协会、梧州市交通运输局、梧州市城投集团以及全区公交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达电气就智慧公交解决方案进行探讨并作主题演讲。重点从企业运营、乘客服务、科技赋能公交等角度为与会人员阐述智慧公交解决方案。方案融合了最新的5G通信技术、大数据、云计算、AI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整合了车载终端的通讯、道路状况等要素与车辆通行的交互,规划解决人、车、路,三要素的交互协同问题。最终实现为公交企业搭建“流程化、信息化、可视化、一体化”的智能公交管理体系,同时为政府部门建立一个高效的交通监管平台,为广大乘客提供智能化出行服务信息。

  现场,我司也展出了智能调度系列、主动安全预警系列、安全监控系列等多套产品设备,备受参会人员的关注和称赞,充分显示了通达电气产品研发的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地市县公交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借鉴的平台,也为公共交通行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契机和动力。未来,通达电气将与公共交通行业业界同仁一道,为推动公共交通行业的发展不懈努力,开创崭新局面。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