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爱普车辆的2021 有挑战亦有成长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爱普车辆的2021 有挑战亦有成长

2021-12-3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1是有挑战亦有成长的一年。经济经受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且面临更复杂的内外部环境。爱普车辆在稳健发展的同时,展示出了强大而蓬勃的力量与韧性。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重大变化,行业发展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爱普车辆各方面工作依然在既定轨道上平稳前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年初召开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总结回顾了爱普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筹办情况及工作成果,为公司后续的IPO之路奠定了基础。

爱普新一代专利产品“分布式净化铝合金车身”

  心有大愿,不计风雨。疫情余波之下,爱普新一代专利产品“分布式净化铝合金车身”问世以来,提高了公交车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为人民群众的公众出行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在国内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爱普用实际行动,为2021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交车复合材料顶盖

  研发上,多个新产品申请专利并取得批量订单,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包括公交车复合材料顶盖、轻量化电池罩、节能循环系统等。凭借过去一年间出色的产品力与用户口碑荣获“商用车零部件榜样品牌”称号。爱普团队在这个过程中挥洒了汗水,收获了成长,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路虽远行则将至。2021年,爱普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在客车轻量化领域,进一步增加客户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持续稳定提供领先的轻量化解决方案不懈奋斗,为推动公交客车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爱普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展望美好的2022年,爱普车辆将继续秉持创新驱动、品质为本、团队协作、客户为先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实业兴国,助力中国客车产业的轻量化、智能化高水平发展。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展望美好的2022年,爱普将继续秉持创新驱动、品质为本、坚守初心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实业兴国,助力中国客车产业的轻量化、智能化高水平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