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东风康明斯技术成果载誉而归

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 东风康明斯技术成果载誉而归

2022-02-24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进步,全球内燃机排放法规设定也日益严格。目前,国六时代已经到来,我国内燃机产业早已超前布局、抢占先机,满足了政策、市场以及用户的不同需求。

  2022年2月23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南京圆满落幕。当天,通过专家评定、客户投票、组委会评议等环节激烈的角逐,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东风康明斯ISD6.7系列发动机凭借出色的海外产品力、品牌力及用户口碑荣获2021-2022年度“客车国际优秀营销奖”。

  ISD6.7系列发动机:“标杆”机型有硬核实力

  东风康明斯ISD系列发动机以出色的可靠性成为业内同级发动机中的“标杆”产品。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ISD凭借着稳定可靠的产品平台和可持续的技术发展优势,成为全国主流客车制造商的首选动力。

  本次获奖的ISD6.7系列发动机,产品马力覆盖广180-320hp,轻量化及优异的升功率表现,适配8-12米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及校车。

  ISD运营效率高,工作周期长,持久耐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功能强大,对进气、排气、冷却、燃油、制动、后处理等系统进行数字化智能管理,建立了发动机与子系统、发动机与整车之间强大的信息交流平台,支持故障的实时监测和预警。

  自投放市场以来,东风康明斯ISD6.7系列发动机以升功率高、油耗低、大修周期长、使用成本低等显著经济特点和节能环保优势得到主机厂与用户的青睐。

  积极抢占市场 成就销量典范

  检验一个品牌好不好,销量是最直接的表现。东风康明斯ISD6.7系列发动机在海外客车市场畅销,尤其在西亚和北非地区有着不错的销量,这对于我国的“一带一路”战略意义重大。事实上,凭借比肩国际的可靠品质,以及有口皆碑的服务,东风康明斯在客车传统发动机领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ISD6.7系列发动机发动机打破了国内国际市场束缚,在海外市场发展方面走向了前列。在南美、非洲、俄罗斯/独联体、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形成良好的市场口碑。通过与宇通客车、中通客车、海格客车等国内主流客车企业合作,产品批量匹配出口车辆,以沙特、委内瑞拉、古巴、科威特等国家为主体,保持2600台/年的客车出口匹配销量。

  其中,在2021年10月卡塔尔埃米尔杯足球决赛期间,196辆搭载东风康明斯的海格客车全力护航,圆满完成运输保障任务。2020年,苏州金龙中标2022卡塔尔世界杯订单,刷新了中国客车出口卡塔尔的最大批量订单记录。其中,1815台海格客车全部搭载东风康明斯ISD和ISL发动机。这一历史性大单的达成对中国客车在卡塔尔市场的开发以及当地未来公共交通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在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经济稳步恢复的当下,东风康明斯携手海格客车以漂亮的成绩单,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再谱华章,同时也为我国客车产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客车国际优秀营销奖的殊荣,代表了用户和市场对企业成绩的认可和肯定,是对东风康明斯客车发动机业务在2021年表现的最好总结,也预示着东风康明斯2022年在发动机制造领域能够如星星一样更加闪亮,引领并影响着内燃机产业的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