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开拓海外市场又一硕果!康明斯11L发动机助力中国客车出口以色列

开拓海外市场又一硕果!康明斯11L发动机助力中国客车出口以色列

2022-02-25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近日,157辆搭载康明斯11L发动机的威驰腾客车陆续在厦门码头启航发往以色列。这是目前威驰腾在以色列收获的最大单笔订单,更是康明斯助力中国客车开拓海外市场又一硕果。

  以色列位于亚欧大陆交界处,是中国客车出口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十多年来,康明斯与中国客车厂密切合作,以领先的技术产品、优秀服务,持续助力客户深耕当地市场。

  从欧五到欧六,搭载康明斯B6.7/L9/L9N等明星动力的公交车、城间车及旅游大巴在当地广泛应用,深受客户和市民好评。

  此次出口以色列的威驰腾客车搭载康明斯全新11L发动机,采用创新的非EGR设计,并配合全新高效涡轮增压器、活塞和智能节油开关等应用,在满足欧六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更强动力,更低油耗,以优异的性能表现助力客户拿下大单!

  位于地中海边缘,邻近沙漠地带,以色列的气候环境、应用工况较为复杂。加上此次订单车辆将用于豪华旅游运输,客户对车辆动力性、可靠性及舒适性提出了更为严苛要求。

  基于当地气候、实际运营工况,康明斯携手主机厂对产品进行优化,量身定制,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康明斯11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400马力,扭矩区间为1450-2000N·m,低速扭矩大,车辆瞬态响应性能大幅提升,赋能整车更强动力输出。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能澎湃护航,起步、加速、爬坡都有着极其优异的表现。

  同时,康明斯11L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自重轻,配合高效涡轮增压器、全新设计活塞和智能节油开关应用,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充分满足客户对超低油耗的期待。

  此外,针对气候复杂、多沙尘环境等特点,康明斯11L发动机进行了定制化优化,采用ISOPOD涡轮增压技术,优化活塞环结构及涂层材料,提升零件耐磨性能,延长零件使用寿命,以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保障车辆出勤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