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科技凯雪 创新向前 凯雪客车空调荣膺“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奖

科技凯雪 创新向前 凯雪客车空调荣膺“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奖

2022-02-2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六朝古都”南京隆重举行。公共交通,客运行业,客车制造,技术配套等行业专家和资深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盘点行业年度事件。

  在本次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盛典上,经过客户推荐,行业调研,专家评审,层层角逐选拔等方式,凯雪客车空调脱颖而出,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2021-2022年度“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

  凯雪纯电动系列客车空调,运用世界先进的核心技术,并结合了国内客车及环境状况,研究开发。产品制冷量从12000Kcal/h-36000Kcal/h,适用于6-14米大中型客车,公交车等全系列车型。已在国内宇通,比亚迪、中车、金龙、安凯等国内知名客车安装应用。长期以来以外观精美、功能稳定、制冷(热)迅速、节能环保、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近年凯雪空调不断技术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其核心价值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与客车量身定做,与整车完美结合,流线型设计,外观精美;

  恒温智能控制系统,采用变频节能压缩机,无级变速风机,自动恒温控制, 为整车节能降耗,乘客舒适性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采用远程物联网管控系统:远程温度管控,实时在线监测。定位追溯,安全防范,远程维保等管理和服务功能,为用户车辆管理,乘客舒适,安全运营等提供了科技力量;

  加强型制冷功能,可在室外环境50℃以上,制冷设备正常运行;

  超低温热泵制热系统,可满足-25℃极寒天气工况的制热功能。

  科技凯雪,创新发展,凯雪空调在此次年度盘点活动中获得“客车智能空调成果奖”奖项,这份荣誉是对凯雪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凯雪的责任和动力,凯雪空调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中国客车的发展助力加油,为乘客的舒适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