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科技与人文关怀结合的典范 欧科佳Podium 2仪表台荣获影响客车业大奖

科技与人文关怀结合的典范 欧科佳Podium 2仪表台荣获影响客车业大奖

2022-02-25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系列活动”在南京举行。

  活动同期,影响中国客车业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专业读者投票和影响客车业组委会综合评定,欧科佳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荣获第16届影响客车业·2021-2022年度“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实力引领客车智能化技术进步新方向。

  自2003年成立以来,欧科佳中国一直坚持扎根中国市场,前瞻性地发掘市场需求,保持高研发投入,持续创新,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先进可靠产品和方案,引领行业发展。PODIUM系列仪表台历经16年市场考验,是欧科佳不断精心打磨和持续迭代升级的产品。此次获奖的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更是凝聚了多项智能化技术成果,用科技确保行车安全、提升驾驶体验并呵护驾驶员腰椎颈椎健康,是人文关怀与科技结合的典范。

  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

  提升驾驶体验,呵护驾驶员腰部颈部健康:

  采用悬臂安装,仪表台可整体上下、前后调整,不同身高的驾驶员操作所有按键均触手可及,且背部无需离开座椅靠背,避免扭腰,保护腰部

  集成式抬头显示器,驾驶员无须低头,即可随时查看车速、指示、报警三大关键信息,保护颈部

  保障行车安全:

  产品整体设计、统一生产,除仪表、总线开关电源线外,其他线路均为信号线和通讯线,有效消除电起火隐患

  集成式抬头显示器使驾驶员视野长期保持在路面,保障行车安全

  实现个性化配置:

  采用更多的模块化和嵌入式技术,仪表台提供丰富的配置选择:抬头显示器、智能触控面板、全液晶主控仪表、调度屏,轻松搭配一款专属仪表台

  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满足ISO 16121《公交车驾驶员工作区域人体工学国际标准》和VDV 234《德国公交协会对低地板公交车驾驶员工作区域标准》,已跟随中国客车到达了欧洲、亚洲、南美洲和大洋洲等四大洲近30个国家,其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和稳健可靠的品质助力中国客车底气十足走四方,得到了主机厂和终端用户的广泛赞赏。在2019年比利时客车博览会上,75%的展车搭载的是欧科佳PODIUM仪表台系列。

  作为领先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中国20年来扎根中国市场,一直在用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并引领行业发展。

  欧科佳PODIUM 2智能座舱可调式一体化仪表台在“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系列活动”上,揽获 “客车智能化技术成果奖”,这是用户对欧科佳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文关怀的认可。

  展望未来,欧科佳中国将坚持做行业技术先进性的引领者,保持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上的高额投入,不断创新,推出市场需要的好产品和好服务,继续引领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技术进步,为中国客车持续保驾护航,不负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期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