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亿华通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新工科人才培养合作及培养基地建设协议

亿华通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新工科人才培养合作及培养基地建设协议

2022-03-1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3月11日下午,亿华通副总李飞强等人赴北京化工大学交流并签订新工科人才培养合作及培养基地建设协议。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校办、教务处、学工办、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

  王峰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情况及近年来与公司合作情况。他高度评价亿华通在行业内的贡献和地位,对亿华通长期以来为化工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助力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名企业支持,期待与公司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引领、推动相关学科、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协同快速发展。

  李飞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和项目需求,他表示公司在燃料电池产品市场发展迅速、取得骄人业绩,希望通过双方后续在人才培养方面扎实紧密合作,加快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进程,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形成国际上有重大影响的项目。

  会上,双方签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及培养基地建设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推动能源新材料领域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科技研发、技术交流,未来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加强校企合作,搭建校企人才培养和产学研重要平台和载体。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