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800台全部装配欧科佳仪表 中国客车对墨出口最大单完成交付

800台全部装配欧科佳仪表 中国客车对墨出口最大单完成交付

2022-03-1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最大订单纪录被再次刷新!

  2022年3月8日,800辆配装欧科佳仪表的安凯天然气客车正式发往墨西哥,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客车出口墨西哥的最大订单。该批订单不仅为中国客车出口增加了新动能,而且将以更高品质、更智能化操控为北美洲乃至全球的高品质出行注入中国“科技力量”,为全球低碳发展传递中国“绿色能量”。

  该批车辆交付后将陆续投放至墨西哥蒙特雷市的公交线路运营,车辆全部装配欧科佳彩屏主控仪表,该仪表造型设计经典大气,性能稳定可靠,且具有极高的智能化控制功能,可有效助力车辆智能化操控,为墨西哥公共交通出行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蒙特雷作为墨西哥东北部新莱昂州的首府和墨西哥第三大城市,其历史文化丰富多彩,是著名的旅游城市。近年来,随着城市人口持续增长,为改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条件,营造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环境,蒙特雷市政府决定一次性更新800辆天然气公交车。

  经过紧张激烈的招标与考察,装配欧科佳仪表的安凯客车成功中标,一举揽获全部订单,以实力诠释了中国汽车工业制造的实力。

  此次配套的彩屏主控仪表是欧科佳第三代总线产品,其质量稳定,性能可靠,且拥有高级别的人机交互能力,可控制多个模块,形成车身控制系统,为车辆智能化操控提供了更多可能。

彩屏主控仪表

  不仅如此,该主控仪表还拥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性,且符合SAEJ1939标准和支持ISO13400(DoIP)诊断协议,能够完全满足墨西哥当地使用需求。基于出色的品质保证和智能化效果,该仪表广泛适配于我国各大主流客车品牌。事实上,墨西哥作为美洲第五大国家,其客车产品多为欧美品牌,然而,由于当地天然气充足以及全球低碳化的发展趋势,当地政府开始积极采用天然气公交车替代传统能源公交车,以打造更绿色、更便捷的公共交通体系。此次安凯天然气公交车凭借绿色低碳的优势,以及欧科佳等各配套品牌的高品质、智能化“加持”,成功中标并打入被欧美及本地企业近乎“垄断”的墨西哥市场,再次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作为领先的车载电子系统集成供应商,欧科佳中国20年来稳扎中国市场,并一直用前沿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客车行业向前发展。近年来,中国逐渐从客车制造大国发展为客车制造强国,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走出国门,与此同时,欧科佳中国的海外市场也不断发展壮大,并在服务国际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未来,欧科佳中国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同时利用经验和实力,在产品研发与制造过程中严格贯彻与执行相关国际标准,继续为中国客车出海保驾护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