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同心携手,打造标杆,东风康明斯有“新动作”!

同心携手,打造标杆,东风康明斯有“新动作”!

2022-03-18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为进一步提升东风康明斯的产品质量,2022年以来,东风康明斯制造质量进货稽查联合采购部SQI工程师推出了一系列质量提升活动,帮助供应商提升质量意识。

  日前,第一季度的质量提升活动——东风康明斯“质量之旅”拉开帷幕。活动邀请到东风康明斯在十堰的一家供应商作为代表参加,东风康明斯制造质量经理刘中峰、SQI经理张旭等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会议交流、现场学习、稽查互动几个环节展开。在会议交流的过程中,供应商的负责人就他们的质量改进方案进行了阐述,表示他们已从设备改进到工艺优化、制造过程控制、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并表示2022年有信心将供应东风康明斯的零件质量提升至接近零瑕疵。

  刘中峰讲道,客户需求和要求越来越高,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大家必须携起手来比竞争对手做的更好。希望供应商将改进计划落到实处,共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成就行业标杆,打造世界级质量。

  张旭对该供应商第一季度的产品质量表现给予肯定,表示第一季度他们供应的产品质量始终处于上升趋势,表现良好。但仍需结合之前发现的不足进行分析,认真对待,继续提升。

  随后的现场学习环节,供应商人员进入到东风康明斯装配现场参观沟通。在飞轮壳装配工位同装配及现场工艺、质量人员进行交流,听取建议,从生产第一线的角度了解自身产品的装配情况。期间,供应商人员对东风康明斯的清牌赢分、执行力积分制度饶有兴趣地进行了学习。

  最后,活动组带领供应商人员前往康达库房进行稽查互动,对标、聚焦重点促提升。供应商的质量、工艺工程师参与稽查,学习进货稽查日常检查的重点,并与进货稽查人员就零件的检查标准、方法进行了交流学习。

  “感谢东风康明斯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学到了东风康明斯的很多优秀方法,我们很有信心将产品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活动结束后,该供应商负责人对东风康明斯方表示感谢。

  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工厂质量活动,供应商对自身产品的客户反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质量意识亦进一步提升,有利于今后与东风康明斯共同进步,共创行业标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