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轮胎:因供应挑战暂停俄罗斯业务

米其林轮胎:因供应挑战暂停俄罗斯业务

2022-03-18 来源:客车网

  据外媒报道,由于俄乌局势导致乌克兰供应困难,米其林将暂停该公司位于俄罗斯境内的业务,并且暂停向该国出口产品。

(图片来源:米其林)

  2004年,米其林成为了第一家在俄罗斯开设自有工厂的国际轮胎企业。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在俄罗斯的销量目前占集团总销量的2%;俄罗斯工厂的产量占其全球乘用车轮胎总产量的1%。

  米其林在俄罗斯的工厂位于达维多沃(Davydovo),该工厂每年可生产多达200万条汽车轮胎,主要服务于俄罗斯市场,还有一部分出口至北欧国家。

  米其林发言人表示:“几天前开始,该工厂的生产水平就已经变得很低了。工厂遇到了许多供应困难,这意味着我们的流动资金遇到了中断,而且我们还面临着货币不稳定的问题。”

  该发言人还表示,米其林正在亚洲和中东地区寻找替代供应来源,并补充说该集团将继续向1,000多名俄罗斯员工支付工资,包括达维多沃工厂内的750名员工。

  在美国对俄罗斯采取制裁之后,米其林已经暂停向俄罗斯出口飞机轮胎和矿用轮胎。3月15日,该公司宣布停止向俄罗斯出口一切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