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收购斯特拉德股权,扩充自主驾驶感知软件产品组合

采埃孚收购斯特拉德股权,扩充自主驾驶感知软件产品组合

2022-03-2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收到德国腓德烈斯哈芬及韩国首尔讯,即便在恶劣天气和昏暗的环境中,安全的自动驾驶车辆也必须能够有效地探测并识别出路标、交通标识或其他交通参与者。因此,能够识别车辆周边状况的高性能软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采埃孚收购斯特拉德(StradVision)软件公司股权,扩展自动驾驶感知及传感器融合能力

  斯特拉德(StradVision)是一家韩国软件公司,也是针对自动驾驶车辆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视觉处理技术的行业先驱,全球性技术公司采埃孚日前收购了该公司6%的股权。

采埃孚集团电子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事业部工程负责人马克•博利特(Marc Bolitho)

  采埃孚集团电子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事业部工程负责人马克•博利特(Marc Bolitho)表示:“与斯特拉德(StradVision)的合作大幅拓展了我们在自动驾驶感知和传感器融合方面的能力,将采埃孚的传感器技术、中间件平台和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与斯特拉德(StradVision)的视觉感知软件专长相结合,能够为我们的环境传感融合提供关键部件,从而对接驳车、商用车和轻型汽车的集成式电子架构进行优化。”

斯特拉德(StradVision)公司首席执行官金埈焕(Junhwan Kim)

  斯特拉德(StradVision)公司首席执行官金埈焕(Junhwan Kim)表示:“拥有采埃孚这样的战略投资者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将利用自身先进的感知解决方案,和全球出行专家采埃孚一起推动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

  提供安全视野,洞悉车周状况

  即便在恶劣天气和昏暗的环境中,斯特拉德(StradVision)的软件也能准确探测并识别出其他车辆、车道、行人、动物、交通标识和信号灯等物体和自由空间等周边环境。

  该软件凭借基于深度学习的感知算法,运行所需内存相对较少,耗能也较低。该软件还支持多种硬件平台,并且可以根据其他硬件系统进行自定义调整和优化。

  目前,斯特拉德(StradVision)软件被广泛应用在大量搭载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自动驾驶的车辆上。

  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商采埃孚

  自动驾驶系统和汽车软件属于采埃孚产品组合中的战略技术领域。采埃孚针对汽车和出行领域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采埃孚“采睿星”(ProAI)高性能计算机、支持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软件、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等传感器以及智能执行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