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涵盖255种产品 采埃孚“再制造”计划兑现可持续发展承诺

涵盖255种产品 采埃孚“再制造”计划兑现可持续发展承诺

2022-04-2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4月14日是采埃孚“全球再制造日”,采埃孚强调了其对再制造的持续承诺以及再制造对环境、经济和产品生命周期的积极意义。

  采埃孚再制造工程负责人兼再制造产业委员会(RIC)主席杰夫·斯图肯伯格(Jeff Stukenborg)表示:“采埃孚长期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我们对再制造的重视在汽车行业是可堪表率的。采埃孚全球有1800多名员工每天致力于225种产品的再制造,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再制造是一种可控、可再生和可持续的工业过程。从质量和性能的角度看,使用过的产品或部件经过再制造,可以媲美或超过全新部件的水准。相较于完全从零开始制造全新的替代品,再制造让旧产品拥有更长的生命周期,并大大节省时间、材料和成本。采埃孚售后再制造与新品制造相比,可减少原材料用量和能源消耗多达 90%。

变速器再制造

  随着供应紧缺和原材料涨价对几乎所有行业构成持续挑战,再制造在供应必要零部件以保持供应链运转方面也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

  再制造产业委员会表示,再制造的其他优点还包括节省原材料、减少能源使用和浪费,以及降低成本和价格。从就业角度看,再制造在全球经济中也至关重要。该委员会估计,目前全球有近50万个再制造工作岗位,雇佣了各类工程师、技术人员、科学家和设计师等专业人才。

密封性测试

  采埃孚再制造业务布局全球25个地点。再制造产品组合包括采埃孚传统零件的再制造,例如离合器或变速箱,以及 EBS桥模块或变速箱执行器等机电一体化组件。采埃孚的再制造业务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用车领域,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从而提高其整体盈利能力。

  2013年,采埃孚售后的亚太区再制造中心在上海成立。该中心遵循采埃孚集团全球标准运营,其再制造工艺流程、设备配置和技术标准等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该中心的再制造业务以乘用车产品为主,商用及非公路产品为辅,后续将进一步强化商用车产品再制造能力。现有核心再制造产品包括采埃孚乘用车6挡、8挡、9挡变速器与相关控制阀体,以及部分商用车部件。

  除了为领先的主机客户提供多领域采埃孚产品再制造服务以外,采埃孚亚太再制造中心也持续扩展非采埃孚产品的再制造业务。2021年,采埃孚售后在中国率先获得了来自主机客户的非采埃孚产品框架订单,进行分动箱再制造。这是采埃孚再制造在中国业务的一大突破,也是再制造产品被广泛接受的一个积极信号。为迎接电驱动时代对再制造产品的需求,来自采埃孚售后的专家们已经开始积极筹备相关再制造方案,以满足中国市场不同领域的多元化需求。

  杰夫·斯图肯伯格(Jeff Stukenborg)介绍,2020年,通过再制造工艺,采埃孚在全球范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2444吨,节能近874万千瓦时。“再制造是循环经济的重要推力,它赋予了产品更长的生命周期及多重用途。通过再制造等技术,采埃孚正尽一切努力保护地球宝贵的资源、环境和经济,造福后代。”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