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争做环保排头兵!东风康明斯荣获省级环保部门颁发A级认证

争做环保排头兵!东风康明斯荣获省级环保部门颁发A级认证

2022-04-2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7月份,生态环境部发布《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要求重点区域省市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监测、统一防止的要求,开展大气污染工作。同时,统一重污染天气应急启动标准,在统一原则下,制定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政策发布后,东风康明斯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改进优化生产环境,经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最终荣获省级环保部门颁发的A级认证,为促进环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认证根据环保治理水平,通过现场核查、电量分析、台账核查、运输核查的方式展开核查,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

  同时,认证将通过8个维度:原辅材料、无组织排放、VOCs治理设施、排放限值、监控水平、环境管理水平、运输方式、运输监管,对企业环保治理水平进行评价,以评价最低的维度作为企业等级。东风康明斯以A级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对于不足之处加大力度进行整改,不遗余力的为应对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工作而持续奋斗。

  在此期间,东风康明斯从多处入手,进一步对生产环境进行改进,例如:制定物料运输车提升计划,以保证物料运输车全部满足国五及以上要求、或清洁能源车辆;增加物流门电子监控系统,确保实现对运输过程的有效监控;公司油漆线全面切换水性漆,达到连续一年监测车间排气筒NMHC浓度在20-30mg/m³。

  经过东风康明斯全体员工及各单位部门的连续协作与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省级环保部门颁发的A级认证,成为数月以来投入环境保护工作的最好见证。未来,东风康明斯将继续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减排,保护共同的生活环境,和谐发展,共建美好家园。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