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荣膺福布斯“多元化雇主典范”

康明斯荣膺福布斯“多元化雇主典范”

2022-05-30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近日,康明斯荣登《福布斯》“2022年多元化雇主典范”榜单,位居第四。该榜单由超过60,000名全球雇员票选。

  康明斯多元包容副总裁

  Carolyn Butler-Lee 表示:

  打造多元、包容、公平的工作环境理念,植根于我们的企业基因。多元包容是康明斯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秉持这一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履行承诺,积极推动企业的多元包容,并为社会带来正向的影响。此次荣膺是对公司及员工在这一领域持续努力的认可,也将对每一位员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布斯》通过对超过60,000名员工的问卷结果评选出上榜企业。评选标准包括四大维度:员工对雇主的直接推荐;其它企业员工的间接推荐;多元化的董事会和高管团队;是否积极开展多元包容相关举措,如企业是否有负责多元化工作的专业岗位、是否积极推进多元企业文化理念,或公开发表的企业多元化报告等。

  康明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荣湛宁 (Jennifer Rumsey)表示:

  全球面临着诸多社会和环境挑战,每个人都身处于其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应对。因此打造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至关重要,助力员工充分发挥其潜能,持续创新,为公司应对这些挑战创造优秀、多元的解决方案。这项殊荣是对我们的高度认可,康明斯始终践行多元包容价值观,不仅对公司和团队,更对我们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尽管在去年我们面临着疫情、供应链和其它全球范围的挑战,康明斯进一步升级了多元包容战略,并推动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举措,包括:

  赋能女性项目:

  投入数百万美元,与关注性别平等的全球非营利组织合作,为全球各地、各年龄段女性的生活带来积极改变。

  在中国,2022年3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康明斯中国,联合发起的“货运路 巾帼行”卡车运输行业女性赋能公益项目,通过为卡姐们提供健康及舒适、安全及保护、亲子及家庭关系、职业技能、个人发展五大赋能内容,减轻她们在生活、职业发展的障碍,帮助卡姐及其家庭获得更好的发展。项目计划在三年时间内,赋能5000名卡姐,并通过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推行正向影响更多卡姐人群。

  此外,自2022年3月8日起,康明斯在华所有控股企业将正式实行男女退休年龄一致的政策。康明斯率先在企业内部统一了男女员工的退休年龄,在女性员工自主选择的前提下,为之提供公平、平等的机会,保障所有员工享有平等的职业生涯长度。

  全球残障包容战略:

  旨在创造无障、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社区改善,助力残障人士发挥其潜力。在中国,我们启动了“2022年加强残障招聘”项目,旨在提高公司残障员工招聘率,逐步达成并超越1.5%的残障员工占比目标。并针对残障融合、协助资源及渠道等,邀请咨询公司在员工中进行培训与推广。

  倡导种族平等项目:

  旨在消除制度性种族主义,创造系统性平等,包括社会正义和经济赋权等领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