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助力首批乘龙T7旅行家交付!拎包入住,车子+房子都有了

东风康明斯助力首批乘龙T7旅行家交付!拎包入住,车子+房子都有了

2022-05-31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乘龙长头车忠实粉丝,经营物流公司,旗下有十几台乘龙卡车;对乘龙品牌及产品质量一直很认可,对旅行家外观及房车化配置也非常喜爱。

  ——来自山东济宁的刘师傅

  夫妻两人常年跑固定线路,从河南许昌拉电器到上海,选择旅行家房车,除了看中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高效可靠,也是为了让老婆跟车不要太辛苦。

  ——来自河南许昌的王师傅

  柳江江畔白云路,好风好景好房车。

  2022年5月27日,首批乘龙T7旅行家交付仪式在广西柳州隆重举行。作为东风柳汽乘龙首创搭载东风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的高端重卡房车,此次的交付也意味着这款全新品类重卡房车开始正式进入货运市场,即将开启中国高端重卡的新征程。

  卡车货运承担了全社会70%以上的货运量,为中国经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因长期的高强度劳动,86.5%的货车司机患有“职业病”,加上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很多司机滞留高速,甚至无法下车,他们的生存状况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如何让卡车司机这个职业不仅赚钱,还能更加体面,更有尊严,这也是东风柳汽推出乘龙T7旅行家产品的初心。

  乘龙T7旅行家,美式长头造型,风阻更低,采用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赢动AMT组成的东康一体化动力链,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2650N.m,带来更好的动力表现及燃油经济性,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

  此外,驾驶室内部大空间,“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家居化配置,称得上是“移动的别墅”。让卡友们旅途中能够休息、做饭、洗澡,过日子,让卡车司机工作生活两不误。

  “我跟我老婆一起跑车,现在年纪大了,自己吃苦就算了,媳妇也跟着吃苦,很不是滋味。”来自河南许昌的王师傅讲述了订车的心路历程,“第一次看见乘龙T7旅行家,我就眼前一亮,美式长头的风格,霸气威武;强劲的东康一体化动力链,高效可靠。车上还有洗衣机、微波炉、淋浴间、厕所等生活设施,当时我就在想,哪天我一定要开着这辆车在不赶路的时候,带着媳妇儿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然后我就毫不犹豫的下单了。”

  东风康明斯助力首批乘龙T7旅行家交付仪式顺利举行,为卡友带来更优动力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进一步改善了卡友们的运输体验,让高端重卡房车进入了更多人的视线,让越来越多的卡友意识到,原来运输也可以如此惬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