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讲党史 树标杆 明任务 聚合力 | 东风德纳这场大会“干货”满满催人奋进

讲党史 树标杆 明任务 聚合力 | 东风德纳这场大会“干货”满满催人奋进

2022-06-29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2年6月27日下午,东风德纳车桥在襄阳以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七一”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形势目标宣贯大会,回顾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表彰先进典型,发挥标杆引领;宣讲形势任务,点燃奋斗激情,以此凝聚躬身践行勇毅担当的奋进合力,全员、全速、全力拼抢下半年,坚决打赢品牌向上突围战、市场拓展攻坚战及年度目标保卫战,以良好的实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别利平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冯义、副总经理刘天安、纪委书记吴锋明,公司各部部长、各工厂领导,受表彰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半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刘天安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十堰工厂厂长严兵、党委副书记罗翥(主持工作)分别在襄阳、十堰为先进颁奖。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和实践智慧。会上,冯义同志以《汲取百年党史智慧,赋能品牌向上战略》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挑战前所未有、困难前所未有、压力前所未有,怎么办?冯义所做的《直面市场下行挑战,敢拼善战确保打赢》的形势任务宣讲,向干部员工传递了压力,更传递了信心与力量。

  冯义指出,直面市场下行挑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势必要增强忧患意识,付出百倍的努力,拿出超常规的举措,精准承接好东风商用车公司当前重点工作部署,重点围绕做大市场营销、提升商品竞争力、推进收益改善、强化品质管控、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党建经营深度融合等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越是挑战越向前。

  冯义强调,直面挑战,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时刻谨记两句话:市场不景气,我们要争气;市场滑坡,精神决不能滑坡。要以“品牌向上战略”为总牵引,坚持“三个导向”闻令而动,众志成城,确保打赢年度目标保卫战。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持续改进。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拼”的姿态,“抢”的作风,清除发展中的“中梗阻”,确保公司各项决策及措施快速执行到位。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闻令而动,勇往直前。在“增”上多用力,在“降”上下苦功,在“收”上拓思路,在“节”上放手脚,在“新”上展智慧,在“创”上出奇招,以超常规的作为,做出不寻常的贡献。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众志成城,直达目标。把握好开源与节流、增收与节支的关系,牢固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以“紧日子”换来“好日子”,以“苦日子”迎来“甜日子。

  一句承诺,一份责任,一份担当。面对困难与挑战,原创作品《全域齐攻坚打赢突围战,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诗词朗诵,表达了公司干部员工不具挑战,争当攻坚克难先行军、生力军、主力军的豪迈与气概。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在朗诵人员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攻坚克难的奋进征途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23个跨支部党员先锋队代表,从冯义手里接过战旗,同时也接过了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将瞄准生产经营难点、痛点、堵点工作进行立项攻关,真正做到“别人不愿干的我来干,别人干不好的我干好”。

  会上,还举行了质量警示教育。公司质量部部长胡俊辉通报了近期的质量案例,警醒干部员工,时刻以客户视角检视产品,通过持续改进,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满意度。

  别利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用“干干干”、“快快快”补短板强弱项,提升价值创造能力,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躬身入局、勇担使命,争当“两干”先锋,锚定目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公司上下要敢于亮剑、勇毅前行,多想干成事的方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上下同欲,勠力同心,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越是市场的寒冬,越要保持坚定地信心;越是艰难的局面,越需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品牌向上战略”为牵引,以目标为导向,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狼性精神、亮剑精神,直面挑战,顶压奋进,锚定目标,不胜不休。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下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