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专家一行莅临微宏参观

绿色低碳能源装备高端论坛专家一行莅临微宏参观

2022-08-16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2022年8月15日,以“科技创新 绿色低碳”为主题,由中国科协、浙江省政府主办、浙江省科协和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政府承办的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在湖州召开。

  8月16日上午, 参与此会的60多名专家莅临微宏动力(湖州)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创新和运营情况。

微宏代表在展厅做介绍

  在参观微宏公司展厅时,专家们仔细聆听了微宏公司代表的介绍。近年来,湖州作为国家新能源推广应用试点城市,加大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的扶持力度。微宏公司坚持”快充电、长寿命、高安全”的动力电池研发理念,在电池研发生产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几代快充电池产品陆续在商用车、物流运输、矿车、储能等领域投入使用,并广受好评。

  目前,微宏已与国内外主流客车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并在全球范围28个国家,220余城市安全运营,为包括交通运输在内的众多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微宏坚持自主创新、多年来大力投入研发的魄力、以及已经取得的业绩获得了各位专家的一致肯定。

微宏代表在展厅做介绍

  随后,专家一行还在微宏动力电芯研究院郭博士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郭博士对微宏新一代电池产品在材料及优化电池设计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由于不同车型对电池功率和能量需求各不相同,因此使得优化电池设计更具挑战性。微宏动力新一代快充电池在能量密度和循环寿命方面进行优化设计,以和车辆完美匹,从而提高整体车辆性能、降低总应用成本,同时还保持快速充电能力。这种灵活的设计理念方便客户能够在高功率或高能量标准化电池方案之间进行自由选择,而无需更改动力总成设计,从而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多种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专家一行对微宏树立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目标、坚持自主创新研发的技术路线表示高度认可。

专家一行参观微宏研发中心

  湖州是“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此次举办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将进一步总结提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成果和低碳科技发展趋势,搭建湖州市联通国家级学会组织和高端科创资源的常态化交流平台。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最重要的途径,微宏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在绿色发展上下足功夫,全力打造以绿色、低碳、智能、高效的新型制造业体系,从经营理念到工装设备,从技术升级到市场突破,从软硬件建设到产品供应链体系打造,绿色发展理念早已深入到了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共赢。

  微宏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生产设计安全可靠的动力电池,引领行业共同推动全产业链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