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康&广汽日野强强联动!第一期终端销售交流会召开

东康&广汽日野强强联动!第一期终端销售交流会召开

2022-08-22 作者:罗斯 来源:客车网

  搭载东风康明斯Z14动力的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本车辆上市在即,2022年8月17日,为了持续提升特约店营销能力,广汽日野邀请东风康明斯,相约贵州,共赴“黔”途,在新品车辆上市之前,展开交流会,与一线营销人员共同认知、学习新车型营销知识。

  闲时练兵,征之能战

  本次活动现场,广汽日野发布了《终端销售人员体系建设》,对特约店销售人员培训认证工作进行总结,现场颁发销售人员证书,并进行表彰奖励。

  多家特约店代表就新品目标用户、营销策略、各区域市场特性、产品拓展配置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而深入的交流,并进行充分讨论。广汽日野听取特约店意见,向市场传递产品优势,将具体销售行动从目标转化为实际销量。

  东康动力,强劲加持

  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本车辆搭载的为东风康明斯Z14动力 560马力发动机,在产品讲解环节,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资深产品经理对该动力进行详细解读。作为整车核“芯”,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身手不凡”,560马力2650N·m,动力强劲,实力强悍,轻松应对任何工况,即使满载前行,也能畅快淋漓。

  凝聚力量,共赴未来

  随着运输运营环境的升级,广大卡友将更加注重车辆的动力性、可靠性与经济性。在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的加持下,广汽日野700智臻大马力版本车辆的动力将更具保障,二者的合作,也是针对国六时代用户的实际运营情况而做出的极具性价比和适用性的解决方案。

  “智”慧共享,“臻”于至善

  汇聚力量,共同发展

  “智臻大马力”即将上市

  卡友的又一“全新选择”正在路上

  敬请期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