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亿华通被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亿华通被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2022-09-06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9月6日获悉,近日,北京知识产权局依据《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京知局〔2020〕171 号),开展了 2022 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初审、形式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亿华通被认定为2022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认定是北京市政府为深化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首都知识产权战略,对创新能力成果突出、知识产权战略意识深入、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主营业务拥有核心专利的企事业单位予以的高度肯定。

  亿华通曾在2020年被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经过两年的发展现被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是对亿华通在氢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创新、产研结合等方面的充分认可和强力背书,更是为亿华通在未来继续坚持以技术为企业立身之本的发展战略,持续推动燃料电池核心技术研发,开展商业化示范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亿华通会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做好产研结合工作,以期能够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能力,共同推进产业协同,助力新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