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耕公交数字化 迪耀科技获评市级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殊荣

精耕公交数字化 迪耀科技获评市级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企业殊荣

2022-09-2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9月9日,在郑州市工信局指导下,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为郑州电子信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优秀企业举行了颁奖仪式。通过自愿申报、系统演示、专家评审等多轮严格评选程序,郑州迪耀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获颁“郑州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优秀奖”。

迪耀科技获奖代表(左三)登台受奖

  据客车网获悉,本次评选是郑州市为精选出一批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企业,更好的支持优秀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促进郑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评选,迪耀科技是为数不多的代表智慧交通领域的企业,能获此殊荣,证明迪耀经过多年打磨、精耕,在智慧公交数字化、智慧化领域的成果得到了行业权威部门的认可,尤其是代表性产品迪耀智慧公交云管理平台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

  除了自身实力,迪耀科技的发展也是站在了公交数字化发展的风口上。近年来,河南省把数字化转型战略列入强力推进的“十大战略”之一,且在2021年,郑州市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全市的战略支撑产业来抓,特别提到将要加快推进汽车、智能装备等优势产业发展,为迪耀科技在智慧交通领域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诸多利好福利。一系列荣誉和实实在在的政策落地,给予了迪耀科技极大的鼓励和信心。

  迪耀科技由数十名公共交通领域经验丰富、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的青年专家及资深教授顾问团队共同组建,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交通行业进行赋能。

  公司以”启迪未来,福耀天下“为使命,以打造“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为目标,以“便捷交通管理,愉悦出行体验”为理念,并坚持“尊重员工、重视人才”的用人理念,“以真诚换真心,以品质赢市场”的客户理念,厚植科创土壤,聚焦智慧交通领域,陆续推出适用于公共交通领域的“智慧公交云管理平台”、“智慧客货邮一体化融合云管理平台”、“电子站牌”及“智慧公交候车亭”等先进的智能信息化产品。目前已形成具备研发、生产、营销能力为一体的全链条高新科技企业。

  面对每一份荣誉的取得,迪耀人将化作奋斗的动力。面对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持续聚焦公共出行,锚定长期价值,深耕智慧公交,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及用户体验,整合运用智慧交通领域先进的安全配套技术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理念,不断创新。

  经过十余年的智慧公交行业沉淀,迪耀科技已经深度参与了智慧公交全业务场景,全生命周期定制化服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迪耀人有信心、有决心做一个项目就是打造一个精品。同时,伴随着在智慧公交领域的精耕细作,迪耀科技积极向优秀企业学习,不断扩宽眼界与品味,探索更多可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我国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行业历来是“两会”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
每年岁末年初的盘点,成为了客车行业与公共交通对话的最佳舞台。作为客车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