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市场份额超50% 玉柴牢牢占据客车动力市场第一

市场份额超50% 玉柴牢牢占据客车动力市场第一

2022-09-28 作者:舒墨 来源:客车网

  玉柴一直在深耕客车动力市场,在中国客车市场,特别是旅游客运市场享有优秀的口碑。根据市场需求,玉柴早已完成了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布局。从2.4升到9升国六发动机,从混合动力、增程式到氢燃料电池,应有尽有,完全覆盖了5米~12米客车的多样化动力需求,产品型谱非常齐全,同时已批量投放市场。

  目前,玉柴在客车市场的份额超过50%,牢牢地占据客车动力第一的位置。相信随着疫情的控制,旅游客运市场的逐步恢复,玉柴在客车市场的优势还会扩大。

  服务全国各大旅游景区游客

  作为中国客车动力的头牌,无论是圣洁静谧的西藏、博大精深的敦煌,还是风景秀丽的桂林山水、奇峰秀水的张家界、热带风光的三亚……都有玉柴机器。

玉柴集团 中国客车市场 客车动力第一

  三峡旅游集团是湖北省道路运输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和宜昌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军企业。目前,三峡旅游集团拥有旅游客运车辆360多辆,其中国六车型全部配套玉柴发动机。据三峡旅游集团驾驶员王师傅介绍,三峡旅游集团的12米大客日常运行线路为宜昌三峡景区到宜昌港九码头,路况大部分为高速,走部分国道,常用车速在60-8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5L,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很好!

玉柴集团 中国客车市场 客车动力第一

  在桂林漓江,一条条观光船往来如织,它们中90%以上配套玉柴YC6A船机产品。漓江风景名胜区首艘五星级游船总长34米,型宽6.3米,型深1.2米,核定载客数40人。

玉柴集团 中国客车市场 客车动力第一

  该船由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出资1180万元打造,配套的正是玉柴最新款YC6A船用动力,该船机采用高压共轨加后处理新技术,动力强,排放低。试航时游船航速达17.8㎞/h,超过设计航速17.5㎞/h,既保证运营时冲滩动力裕度又全程低排放;测量商务舱最低噪声仅51分贝,低于居民区白天55分贝标准,游览过程中旅客完全感觉不到机舱的噪声。

  该五星级豪华游船投入运营,成为了漓江旅游的一张名片。

  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直击痛点

  针对不同区域、用户群体的需求,玉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去做定制化开发的方案。

 

  针对景区接驳和定制客运不同场景,玉柴Y平台YCY30和YCY24产品各具优势。从景区服务中心到景点,一般动力性需求很高,YCY30发动机最大能做到500N?m,低速扭矩也有400N?m,做定制开发空间较大。城市枢纽摆渡车、定制客运,也是轻客一个重要发展方向,YCY24发动机的NVH性能、舒适性更好,驾驶室噪声仅在48分贝左右,在主流轻客配套效果良好。

 

  针对11-12米旅游大客市场,YCK08+YCK09产品组合有着不同的定位,YCK08主攻平原路况,经济型动力,YCK09则在YCK08的基础上提升动力,主要针对山区路况。据了解,YCK09发动机排量为9.4L,是12米旅游客运车辆的黄金排量;最大马力达400马力,可以说是为旅游客运市场而生。YCK08+YCK09产品组合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得到各大主机厂和终端客户的认可,已成为宇通客车,金龙集团等高端品牌旅游大客产品的标配,完全满足公路旅游客车升级需求。

  国庆临近,玉柴机器带您见证最美的诗和远方!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